2005-12-19 20:50:32叫我歌后*

愛上了

今天本來準備好

要給帥帥人看一個很冷的東西

結果正說到一半的時候

看到她臉很腫 受傷了

整個痛了起來

這次臉比上次打架還腫 一定很痛吧﹋

哀 怎麼常常受傷

對方一定是忌妒她帥 才打她臉的

但是這次是摔車阿~

痛翻了吧妳 我幫妳呼呼

妳不知道妳是靠臉吃飯的嗎?

呵呵~



今天 很無聊的過完一天

最近對擔任班上幹部越來越沒信心

要以身作則太累了

如果不能確實的做到以身作則這4個字

在其他方面同學的認知裡

我想我問心無愧  總之 想當平民







  如果重視 如果在意

那就讓一切都回歸到從前吧

只是不知道自己真的能如此面對嗎?



 我知道我不討厭妳 只是氣

但是我還是很討厭那個妳



 就是降 我恨透了妳

妳帶壞了她  

妳是雙面人 對我降卻對別人怎樣

這點妳清楚的狠 

妳問心無愧嗎?我討厭死妳了

我討厭妳的虛委  



要我克制不討厭妳

真的很難  

------------------------------------------









 也許付出很多

是不該求回報的

這些我全都知道

現在我跟妳 又開始像陌生人一樣了

記憶裡 每次到了特定的時間

我們才會有所謂的焦急

但是那個時間一過了 

我們又變回陌生人

  這樣子 真的讓我好痛

有許人總是現實的吧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永遠跟妳都有焦急

我不想要我們像陌生人

看到只是打個招呼

對不起我愛妳

也許是個錯 

但是就是愛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