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23:45:31叫我歌后*

我還有伱們

如果有一天
真的熬不下去了

真的喘不過氣了

想先走了﹋

想待在醫院
好好的休息一次

這個環境 
被逼的無路可走

降的日子
很痛苦 很難熬
 

好希望每天都上課 
永遠都不要放學

放學 回到可怕的地方

必須 封閉自己
沉重的壓力 會來臨
 
學校 
是最快樂的地方
即使 要上課 
但 那都是我開心的時候



我 好想好好休息
我才16歲 
卻有那麼大的壓力
到了那個地方
我的胸口會很悶 
悶到喘不過氣來

很痛苦  很痛苦

沒有一個人可以給我依靠
沒有 溜溜裡 只剩小花
可以讓我依靠 

學校裡 那是我開心的一面

沒有人了解 那個地方多可怕
要面對很多事 知道我一定可以熬過的
也必須要熬過 但 我不到發洩的地方


阿信說﹋

沒關係 我們都盡力了 
大哭 心很痛

別人的家 是開心的
為啥我的家是那麼醜陋 不堪

為啥連我的精神支助你們也要把它剝奪走
降做不會太自私了嗎
降做不會太殘忍了嗎

當8/28那天 大家開心的參加五月天同學會
而我卻在醫院 認命了 也接受了
9/2電視有轉撥
連讓我看一下 也要管東管西
到底要怎麼做 你們才甘願 才肯放過我
讓我好好休息一下可不可以

今天看五月天電視轉撥
看了好難過 我沒辦法去
一直哭一直哭
阿信說 請大家閉著眼睛 跟著我們一起唱時
乖乖的做到了 

閉上眼睛 我不知道他要唱啥
他唱了憨人
眼淚就留了下來 五月天給我的感動
還在 還在 永遠都會在
當我心情差時 伱們會陪我
我還有伱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