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00:36:12叫我歌后*

想哭

暑假快結束了 
很幹 很幹
但是只能無奈
不能怎麼辦
每天都要待在家顧奶奶
不然就是去醫院顧爺爺

家裡的大人都說要上班
沒時間顧 
所以都我顧 
我全部都會
他們全部都不會
來醫院 要顧晚上的
又會嫌不會用
要教他們 沒有心要學
真的很傻眼很失望
難道我必須每天都要跑醫院

很累 超累 
本來以為 可以像之前一樣
每天都睡到自然醒
可是現在卻每天被叫醒
這樣的日子 很疲勞
挫折感越來越大
我的假期 要結束了 



這個暑假 每天都跟溜溜窩在一起
但是因為後來爸爸去大陸了
每天都得忍受機歪人的找碴
後來爺爺住院了 
我不能出去玩了
每天都跟溜溜在一起
突然變了 自由被限制了
已經一個禮拜多沒跟溜溜出去玩

為啥是選在大豬要回上海的這幾天
溜溜可以一起出去玩
我好羨慕 整個超羨慕的
大豬說要來我家找我
我都不答應
不是我不讓妳門來
是妳門來了後 
也只能看電視 不能幹麼
坐一下 妳們要走了 
我也很想跟著去 
但是卻不能
那種感覺很痛苦 很難過
所以我才不讓妳門來的
對不起 

剩幾天溜溜可以全員聚聚的日子
我卻沒辦法讓全員到齊
但是我真的盡力了 
我很努力想ˋ出去
但當我開口提出要求時
只會聽到他們說
朋友有啥了不起
妳以後會後悔的..之類
我不想聽到他們批評妳們

那種感覺很差

什麼都沒有了 
只有妳們.....
他們卻那麼賤
用他們的觀念 立場 
來批評我們

他們算啥阿 我真的會被喘不過氣來
我好希望趕快開學 
開學 安分守己的當一位學生
啥都可以不要管
時間卻過的很慢


但是 大豬卻要回去了 
很捨不得 很捨不得
也許 下次會笑到快噴尿是要一年後了
好久很久超久 
一年後的溜溜會變怎麼樣
沒有人知道 
我只知道 我們的友誼不會改變

謝謝妳們 
也對不起妳 大豬

要一年後才能好好的玩了!


整個很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