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 09:51:45愛咬人的山豬

你保險ㄌ沒~

呼.....死亡......


又一次離死亡這麼進....
不過不是我 也不是我ㄉ親人...
是這(我當兵ㄉ機關)ㄉ一位長官

聽到轟隆一聲....喊叫...吵鬧...
正懷疑什麼東西撞倒...還是有人跌倒...
才發現一堆長官在走廊慌慌張張大喊
"快上去幫忙....講座跌倒了!"

一位講座....倒在茶水間...靜靜ㄉ躺著...
三五個人把他抬上擔架(我也在幫忙...)

等醫院回來ㄉ消息說...死ㄌ...從學長口中
莫名其妙ㄉ有一種感覺在我心中...看著一個人 活著 然後死去...

就這樣死ㄌ....沒帶走什麼....本來野心勃勃....
然後什麼都沒了....
生命就這樣消逝....


大家議論紛紛

有人開玩笑ㄉ說....晚上巡邏要小心...
有人覺ㄉ可怕...就這樣發生這樣的意外....
有人認真ㄉ討論...是不是上班時間 算不算因公死亡
有人在釐清 是意外 還是病發...

我只想說...死者為大....還有你保險ㄌ沒....
生命很無常....這輩子有沒有後悔...

過ㄉ開心點....

上一篇:又病ㄌ....

下一篇:say "good mo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