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9 02:30:07愛咬人的山豬

佳美園遊會之邀請卡(上)

因為從來沒有一次專心開會...而且眾所皆知到連白癡都看ㄉ出來 我不專心...完全是投入在塗鴉的世界裡...結果 主任就要我來設計園遊卡ㄌ...

其實 本來就已經有想法ㄌ...不過園長還是非常不放心的再三叮嚀我...只好把其他實習生找來一起討論...唉...

討論過程中...完全感覺不出我的重要性...園長不斷的不信任...不斷ㄉ發表他的想法...我不斷的閉嘴...但是在我們討論完...應該算是他討論ㄅ...然後 還是畫ㄅ...

給了張草圖...但是 也許我在他心理...這點信任還不值得給ㄅ...所以 他好心ㄉ給ㄌ我建議說...以前ㄉ的東西都在電腦裡,我覺得很好,你可以照著用...

唷...沒意願在跟他接觸...所以只有短短ㄉ一聲...我想還是照自己的意思做好ㄌ...

過了一天...也許他真的不相信我...所以來催...要我動作快...怕我拖拖拉拉ㄉ 誤ㄌ發給家長的時間...唷...仍是沒意願在跟他接觸...所以只有短短ㄉ一聲...我想這種東西 對我...並不難,只是他不太相信,所以他又找ㄌ全部的實習生...大家來討論討論 他認為大家一起作...就這樣 ...他比較放心ㄅ...

草稿完成...希望他懂我設計ㄉ東西...唉...被說畫面太亂...OK...不滿意..再畫

剩一個星期...園長來問...好ㄌ沒...什ㄇ 還沒...這樣要是趕不上會很糟糕...唷你說今天可以給我的!...阿 是阿 下午就會全部完成ㄌ...

草稿完成...呼呼呼...這次大家都說很OKㄌ...恩 我想園長應該不會嫌ㄌ...
恩...是沒嫌..不過 補上一句...看你的樣沒想到你能畫這麼精細...

算了 開始搖身變加工廠ㄅ....自己裁紙跟印!DIY...準備開工

拿到卡紙 但紙的顏色太暗...醜...加上臭...莫名其妙的有吐的味道...但是園長說...這只是他親自選的 他超喜歡這ㄍ顏色...OK~開工
影印機一直卡紙+送紙時捲不進去...紙太厚ㄌ
又因為紙張紋路太深...碳粉無法附著...唉...真難看...結果
挖又被不信任...(怎ㄇ老作吃力不討好ㄉ工作阿...)
園長曰:是不是影印的人技術問題阿...(你拐彎抹角的是說我技術差...阿 我只負責把紙放在那...然後按影印...剩下的影印效果是那台沒血沒淚的機器...不是我...)
園長曰:你放紙是不是有放錯...(現在整個都印對了...左右整反都沒錯...是碳粉不清楚...跟把紙張放在機器裡有個屁關係...要是放錯...連印都會印錯好ㄇ...)
園長曰:我找修影印機的人來教你好ㄌ...(沒想到 之前所學或多或少的行政經驗...連操作影印機都被不信任ㄌ...)
園長曰:以前我們都是用影印機自己印,都沒有問題...你看這些以前的...很棒ㄅ(唉...明明就是油墨印刷...當我白吃唷...不會分影印跟印刷的效果唷...而且紙質差這麼多...)
...一連串的不信任...在解釋後...園長勉強決定換另一種卡紙...但是隔天早上馬上又反悔...決定不要我來用ㄌ...他要找一家影印店來用...哈 最好...反正我跟維修人員確定過ㄌ...用原本用的紙...到哪都會失敗而且 之前拿來嗆聲的園遊卡...真ㄉ只有用油墨印刷才能這麼精美...果然...下午 傳來...失敗ㄉ消息 哈哈哈~希望他知道自己愚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