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22:45:11sunny

Fresh~


朋友曾經跟我說過,你常常去爬山真好!
而我只是淡淡的回答,「要我一直待在這樣的都市裡,我想我會死掉!」

自從到現在的環境工作,那種越來越不像自己的感覺,連面對都懶,看著辦公室的同事吃辣椒的程度,可想而知大家所承受的壓力。而我,從口味清淡到漸漸又開始吃起辣椒,有一天,突然吃不出味道了,食物就只是個固體從口中滑落,吃東西再也不是種享受,我突然了解暴食症那種只想要填飽黑洞的空虛感覺,聽起來很誇張吧!不過就每天盯著電腦,在一定的時間送出該送的有價票券,只要夠小心,那麼違背航空公司規則、和客人報錯價錢的所有失誤,就不會是個壓力!然後像一個機器人一樣,重複著重複的在工作的生產線上盡守自己的本分。耳朵在印表機、影印機、電話、人聲的鼎沸的菜市場般的音色中,不斷的被轟炸!
正式上線的第一個星期,工作心得六個字「耳不聰、目不明」。

於是每天拖著異常疲憊的軀體回家,乾涸的靈魂已經失去灌溉了,就像日本最近流行的干物女吧!也就是像香菇、干貝等乾巴巴的女人,對比於鮮魚型的活蹦亂跳,魚乾女就是乾乾憋憋的,咬起來要很用力,而且一點嚼勁都沒有,活力全失,只想回家睡大頭覺!以前下班想去學東學西的精神完全失蹤了,不認識這個人,甚至不想認識!直到想面對自己的時候,才再花精檢測中了解,軀體的疲憊,是因為靈魂不認同,就像中央公園的獅子,在外界的環境中迷失自己,但是靈魂卻依舊知道。所以身體會累,因為整個人不一致。

所以我要新鮮的空氣,fre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