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11:44:17sunny

【喵喵日記】阿妙越來越會撒嬌了!


當妙妙小的時候,每天開店必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抱抱他,一邊和他說說話啦!有的時候客人來的早,沒時間抱他,小妙還會繞著我的腳邊喵喵叫,非要有人回應才肯停止。隨著慢慢長大,索抱的次數漸漸減少了,剛開始我不太適應,畢竟每天一定要抱過他才有power工作的,現在他不給抱了,其實還真有點難過!
尤其每次洗完澡後的一兩天,更是一見我就閃阿,發散出來的訊息就像是「你滾!我真不想見到你。」總是過個幾天才恢復正常,可是大概在一個月前,小妙會在吃完早餐後到妙妙屋休息,過不久就會跳上櫃台環繞,接著把二隻腳慢慢移動到我的大腿上,然後一頭埋進我的胸前摩蹭之後才慢慢把身體蜷曲的入睡,這好比一種制約反應,因為當他不來的時候我還會找他呢!只是有的時候我一邊打電腦的鍵盤聲吵的他翻來覆去的,他乾脆離開我的懷抱找個清幽的地方打盹去了!
於是最近有客人不約而同的說阿妙好像狗狗,會用鼻子東聞聞西嗅嗅,然後不時朝著大家搖搖尾巴,不似貓咪的的冷漠,反像狗狗的熱情!
當然啦,其實貓是一種很獨立的生物,有人說就像情人一樣,當你學會如何與貓相處,也就會發現和情人相處的撇步了!
不要吵我啦---打瞌睡了~
睡的好舒服阿~口水快流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