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30 21:50:39水瓶貓熊

超好用的Hello Kitty多功能購物袋

自從塑膠袋付費的政策實施後,我就很習慣在包包裡放購物袋,對可愛的購物袋尤其無法抗拒~

最近我在7-11入手了這款Hello Kitty購物袋,一張大臉幾乎占滿了整個袋面,超療癒的XD

聽說日本也已經推動塑膠袋付費的政策,於是我便帶著這個購物袋,踏上好久不見的日本。

每天我們只要開始買東西,Hello Kitty購物袋就會登場,於是它陪著我們去日光

去鎌倉

還有鋼彈工廠!

每天它的最後一個任務,就是跟我們去便利商店,把隔天的早餐帶回我們住的旅店。

至於為什麼說它是「多功能」呢?

因為這次去日本,發現路上很難找到垃圾桶,所以沿路買的食物如果錯過了原店家的垃圾桶,就只能先放在購物袋裡,再尋找丟棄的機會,於是Hello Kitty購物袋有時就會變身成垃圾袋><

後來,因為我們使用了旅店的投幣洗衣服務,所以它有某段時間,又會變成洗衣袋XD

為了感謝陪了我們這段旅程的Hello Kitty購物袋,我特別寫下這篇文章做個紀錄,未來也會不定時分享,我闊別4年再度踏上日本的這趟旅程,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