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09:40:53♥緣分♥

你是唯一

我想告訴全天下ㄉ人~~我ㄉ愛情重新出發ㄌ^^”

這ㄍ美麗ㄉ愛~~~讓我ㄉ心又在一次ㄉ溫暖ㄌ起來...

其實...我ㄇ認識很久很久ㄌ~~

其實...我愛他很久很久ㄌ~~

其實...我ㄇ有緣有份~~

只是差ㄌ那ㄇ點機會,繞ㄌ那ㄇ大一圈...我ㄇ還是在一起ㄌ!!

別問我ㄇ認識多久ㄌ~我讓他等ㄌ我一天
別問我ㄇ在一起多久ㄌ~我會說很久很久
別問我他是誰~這只屬於我倆ㄉ事

說我ㄇ怎ㄇ會在一起ㄋ??這不是ㄍ意外~靠著是我說話直ㄉ功夫和他ㄉ衝動

他是那ㄇㄉ了解我ㄉ心~謝謝你讓我再一次有愛ㄉ勇氣!!

反反覆覆走ㄌ3年ㄌ~~很意外你又出現在我ㄉ生命中

謝謝你這些日子天天ㄉ陪伴~~讓我如此ㄉ依賴和心動

我ㄇㄉ心都曾痛過.流淚過~~

這場得來不易ㄉ愛~我ㄇ要一起保護!!

說好~~我會一直陪你 因為你是唯一

伱想找一ㄍ會愛你很久很久ㄉ人

我想要一ㄍ別再讓我有機會愛下一ㄍ人ㄉ

我ㄇㄉ夢~~要一起努力完成

承諾是ㄍ恐怖ㄉ話~只能說說卻不能當真

所以我ㄇ不說~~那ㄍ負擔太重

我只希望你能多原諒我ㄉ無知和笨到不行ㄉ腦袋~

今後故事ㄉ每一頁都將有你ㄉ陪伴~
今後ㄉ每ㄍ夜晚我ㄇ都將一起渡過~


伱說好不好阿???
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