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02 19:32:43虛偽合群

笑話集

(11).可憐的債主
小何向小陳吐苦水說借朋友的錢要不回來了,
小陳問:為什麼?
小何說:我借給他二十萬去整容,現在也不知道他長什麼樣子。

(12).一夜情
一男一女在網路talk後,
女的給了男的住址叫男的來玩一夜情
男的到了後,門自動打開,
男子走到通道的盡頭,看到二個門
一邊掛著〝已婚〞,另一邊掛著〝未婚〞,
男子從〝未婚〞這扇門走進去
走了不久,通道的盡頭又有兩個門,
上面寫著〝有經驗〞〝無經驗〞
男子從〝無經驗〞的門繼續前進,
走著走著,又來到通道的盡頭,那也有兩道門,
上面掛著〝十英吋以上〞〝十英吋以下〞,
男子打開〝十英吋以下〞的門,
走到了外面的馬路上....

(13).算命1
有個人去算命,算命師寫了一張字條給他,然後跟他說:
你的命是〝大富大貴沒有大災難要小心!〞那個人聽完就很高興的離開了...
隔沒幾天,他在路上被車子撞斷條腿,好了之後,
他就很生氣的去找算命師理論:
你前幾天不是告訴我,我是大富大貴,沒有大災難的命嗎?
怎麼我被車子撞斷條腿!!
結果,那個算命師拿起那張字條,然後慢司條理地跟他說:
先生,你大概沒有注意看,其實我的意思是....
你的命是〝大富大貴沒有,大災難要小心!〞

(14).算命2
有一個人,三十幾歲了依然事業無成,工作也找不到,事業也做不成,
都一直賺不到錢,於是,去找算命師算個命看看....
〝你啊!將會一直窮困僚倒,直到四十歲......〞
那個人聽了,眼睛為之一亮,心想有轉機了,馬上問說:然後呢?
〝然後喔......〞算命師看了一下他的命盤接著說:然後你就習慣了!!〞

(15).
一個家長帶著他的寶貝兒子去補習班報名學英文,千挑萬選選到了何嘉仁美語。
等上課之後家長才發現並不是何嘉仁本尊上課,便氣沖沖的帶著孩子到補習班櫃台罵:
何嘉仁美語為什麼何嘉仁不出來教?!
那櫃台的美眉只回他一句話:
難到長頸鹿美語就要長頸鹿來教嗎??

(16).
小辣妹穿著紅色連身迷你裙打電話叫計程車...
對方:「喂.XXX無線電計程車!」
辣妹:「我要叫車啦。」
對方:「小姐,請問妳穿甚麼衣服?」
辣妹:「紅色連身迷你裙啦!」
對方:「到那裡?」
小姐:「到大腿啦。」
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