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23:06:10♥蘇

釋懷、

所有的一切 已經釋懷_

不想在想 現在的我 已經堅強

不想在煩 現在的我 已經成長

不想在哭 現在的我 已經勇敢

不想在痛 現在的我 已經獨立

好多的不想  只因為現在的我不想在擁有撕裂般的苦

對你  我無話可說

對我  你無從了解

不曾受傷過的我  得到教訓

不曾付出過的我  得到重創

一切以跟著時間流逝

時間在走  人群在走  而我也必須跟著走_

時間..會沖淡傷痛..會增加幸福

面對從前  只能保存  

面對現在  只能釋懷

面對未來  只能微笑

沒有所謂的對錯  只有所謂的努力 付出

下一篇:無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