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23:15:21外星人

有沒有一個人, 愛我, 只因為「我」是「我」?

以前看到有女生為了滿足男友而去隆乳我會笑…

笑那女的笨。甚麼男友老公都是假的短暫的, 隆乳有個三長兩短有甚麼病變, 會對妳提出這麼自私要求的男人, 肯定第一個落跑! 更何況, 他如果真那麼愛大胸部, 幹嘛非要找妳這小胸部然後去隆乳?! 同時再問那女生 妳也非覺得自己要得是大胸部才漂亮嗎? 那如果她還蠻喜歡自己的小胸部, 那為何非要活整自己去滿足那自私的情人呢? 為什麼胸部小, 妳就好像做錯了甚麼, 對男人抱著愧疚感呢?

對那個男人, 我就笑得更厲害些! 但那笑, 是恥笑!
恥笑他膚淺、沒水準, 笑他綠豆眼般大的鳥肚腸早被我看穿。笑他現在都甚麼世紀了, 還用這老招來利用別人本身的自卑或是多少都會介意的不完美, 奴役別人, 吃定對方對自己的感情, 讓對方花錢花時間花精力去人工美容, 藉以達到自己的虛榮, 要不然就好像上帝有給他甚麼天生的權利, 讓他可以對胸部小的女生頤指氣使似的…我不禁也要駭笑, 這世界上還有這麼白目沙豬的男人!

甚麼年代了阿…各位…Orz…
這是個當男生對女生說出「妳不給我 就表示不愛我」時, 女生就該哈哈大笑之後, 揚長而去的年代;這是個當女生說出「我…我懷孕了…」, 男生會比妳哭得更大聲的年代;這是個完事後, 男人抽完事後菸卻苦無沒人讓他說出「我會負責的」的年代, 因為女生已經快手快腳淋浴好畫好妝, 精神飽滿的準備再度進入職場叢林中廝殺。

可是, 即便如此, 在某個深夜的颱風夜裡, 背景是狂風陣雨閃電下和四散翻飛的落葉, 我獨自站在堪稱荒涼的工業區的無人公車亭裡等著末班車, 疾馳的車輛濺起的汙水更襯得我是如此潔白單純的好笑, 我竟也為 “我自以為是愛的愛”在這裡活整自己。

MC來加上感冒頭昏扁桃腺發炎, 晚上沒有吃飯就急急趕去醫院的減肥門診, 因為, 你希望你的女友瘦, 因為你喜歡瘦的女生。我最怕針, 稍稍認識我一點的人都知道我怕針, 但你不斷說服我, 針灸對減小腹有效, 我本來做過第一次之後, 我就打定主意再也不做了, 因為被針插滿的那三十分鐘裡, 我緊張得全身麻痺, 手腳冰冷; 但是因為你, 因為你覺得針灸有效, 因為你喜歡瘦的女生, 我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我獨自去的. 醫生在幫我針的時候, 我不敢看, 緊咬著嘴唇不敢鬆口, 當時我的靈魂好像飛出去, 飛到病床的上面俯瞰著我跟我滿身的針, 我的靈魂問我, 妳在幹嘛? 妳為什麼這樣活整自己? 我霎那間好難過, 真的是悲從中來, 自以為是新時代新女性的我, 其實骨子裡還是清末民初裹小腳的封建婦女, 男人說甚麼, 我就順從甚麼, 而不問問自己, 我為什麼要這樣做?


針灸完, 再等上兩個小時才能看診拿藥, 終於輪到我看到醫生, 我問醫生「怎麼我都沒有瘦, 尤其是肚子」醫生冷冷看了我一眼, 她問「我不知道妳還要瘦哪裡」。我好難過, 醫生, 我也不知道我要瘦哪裡, 我只能說, 我男友對我的身材不滿意, 下次, 我請他直接跟您談, 看他看我哪裡不順眼, 您就幫我把那裏切除。我只是想讓他開心, 我不怕難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痛。

好悲哀…我真的好悲哀…
這世界上難道沒有一個人願意打從心裡愛我? 愛真正的我?
沒有了面貌、身材、聰明才智的我, 就一無是處, 不值得被愛嗎?
但面貌會老, 身材會走樣, 世界上總是會有人比我更聰明…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永遠無法得到愛情嗎?
傳說中至死不渝的愛情, 在哪裡?
有沒有一個人, 會不論我是貧困、老醜、疾病…仍然愛我?
有沒有一個人, 愛我, 只因為「我」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