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7 00:05:08台灣長耳蝠

6月2日~昨日未完(上)

...今天沒課,所以小賴了一下床~,外頭的雷聲似乎在警告我不要浪費了寶貴的時間,催促著我早點離開心愛的床鋪。

午前的這一場雨,陣陣落到我躊躇的心裡,伴隨著咆哮似的陣陣雷吼,一直懸念著下午的野外行程…。雖然已做好最壞的打算,但心底還是奢望老天能在最後一刻把雨給止住。…終於,彷彿老天聽見了我的請求,而雨,他就在我要出發前硬是止住了!

正當要放下手煞車準備上路前往目的地,接到了朋友的來電,詢問是否照計畫前往並告知當地午後下過雨,但也已經停歇。聽到這個好消息,心情也緩和了許多。

總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人,可以遇到一些貴人,還有讓我重新燃起對山的想望的朋友~

車行在中二高,雖速限110,但因下過雨,所以刻意放慢速度。轉入四號國道後,繼續往山的方向接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