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7 19:04:31passing by

加班打報台(誤)

前陣子主任去開會的時候,特助就問在場的單位主管有沒有人是反服貿的,當場就有幾個人舉手,結果特助就說「不要讓我在公開的反服貿場合看到你們。」當天下午就聽說我們董事長透過媒體發佈支持服貿的聲明稿。那幾天留下來加班的時候,真有種為五斗米折腰的感覺。今天也繼續折腰中

 

 

************************************

 

 

之前請學校的老師來幫忙上統計課程,老師很熱心,上完後的隔天還來辦公室找我討論課後滿意度調查的結果,然後就說他想起還有一些課程內容可以補充的,立馬又規畫了兩堂課給我,然後拿起他的I pad想展示課程內容給我看,我當下覺得有點無聊,不小心無意識問說「老師你都下載哪些app」,老師就很開心地跟我分享他下載的編曲軟體,並立刻按了兩首他的編曲作品給我聽,我的隨口捧人病又發作,一直說「娃~好厲害喔」,於是打開了老師欲罷不能的開關,老師立即拿出他的I phone,並開啟了鋼琴的app,隨即按下I pad他編好的曲子當背景,然後彈起了手機鋼琴,五秒後我竟然聽出老師在彈的是明明白白我的心啊!!!我的媽誰可以跟我說怎麼會這麼好笑,這個黑色幽默也開太大了,但我當下卻必須完全忍住啊!!!!

 

 

**********************************

 

昨天小龍開了一張臉書的照片給我看,大致就是一個新手爸爸抱著一個新生兒的照片,這個小baby黑黑皺皺的,然後小龍就用語氣未完的斷句問我說「欸,妳看這張照片,」中間停頓了關鍵性的空白2秒,她也不說話,我就接:「醜醜的。」她竟然反應之誇張地不停大笑,然後接著說:「我昨天看到這張照片就覺得哪裡怪怪的不會說~」我:「什麼怪怪的!妳根本內心就覺得醜醜的又怕造口業,不說出來又覺得不舒服,竟然前一天瞄過的照片,今天硬要找給我看,根本就是不找人替妳造口業不舒服嘛!」她聽完後根本笑岔氣到不能自己,根本就是卑劣想法被完全性地說中啊。

 

****************************

 

最近紹淳的口頭禪是「阿不就好棒棒」,這句話之前在網路上很常看到,但是聽到身邊的人這樣說出來就覺得真的賤賤的,某週末我帶紹淳出去走走,他就瘋狂地用阿不就好棒棒轟炸我:


在路邊─

我:欸紹淳,你把外套折好放進包包裡,這樣就不用用手一直拿著麻煩。

紹淳:阿不就好棒棒。

我:……

 

在餐廳吃飯─

我:吃飯前先去洗手才不會吃進細菌喔。

紹淳起身準備去洗手然後:阿不就好棒棒。

我:……

 

我:灑點起司粉比較好吃耶。

紹淳:阿不就好棒棒。(拿起起司粉要灑)

我:……

 

在文具店─

我:欸你看這個貼紙超可愛的~

紹淳:阿不就好棒棒。

我:……

 

超想揍人的我!!!

 

後來回家途中─

紹淳:二姑姑我跟妳說,上個禮拜的段考我考第五名耶~

我:阿不就好棒棒。

紹淳:……

 

 

後記:

後來為了獎勵紹淳考第五名,帶他去了枋寮玩,並且一路上仍舊持續被阿不就好棒棒攻擊……



























































緋緋兒 2014-09-10 20:48:46

心碎

版主回應
也太簡陋回答了!!!!!
退回重寫!!!!!!!
2014-09-11 00:15:51
緋緋兒 2014-09-04 02:25:27

臭38
我以為你戀愛了
所以消失一陣子
結果是在玩遊戲..

熱縮片不是小學美勞課在玩的嗎??
人家想要一隻魚的鑰使圏啦
我最近..
進化到自己用回收材料做燈罩唷A__A

版主回應
我小學竟然沒玩到這麼先進的東西QQ
那我做一個鑰匙圈給你,你要什麼樣的魚魚?
然後你做一個燈罩然後寄給我嘿嘿^_^

而且我一直都在戀愛中啦XDD
如果要找我,請上遊戲找我,
但我想你應該沒時間玩那種東西kerker

你魚是釣到了沒啦~~
2014-09-07 01:24:15
緋緋兒 2014-07-12 23:21:49

那麼一點點
想你
想死你
想靠杯你
努力把魟魚蓋滿牆壁

版主回應
緋緋緋緋緋緋緋wwwww
好久不見了~~~~
最近過得好嗎XDDDD
我最近又在培養新興趣了,在玩熱縮片,
然後迷上遊戲XD
以及跟某個朋友變熟,所以假日都會一起出去玩。
請繼續想我還有蓋章XDDDD
(PS:章蓋牆壁不會被罵嗎....)
2014-09-03 14: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