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6 17:00:05passing by

快下班了

好久沒打報台了喔,有好多事想打喔,喝喝喝。

 

週末我弟回家時拿了小厚一疊文件給我看,我就說那是什麼?他就說他的門號要辦續約,請同事幫他傳一些證件給電信客服,結果那個白癡(我弟的生動形容)連公司的資料文件都傳上去了,整整一疊。我弟說他早上去門市想拿手機時,客服人員還狐疑問他這疊是什麼真的超白癡的。然後我翻到更白癡的是,他同事幫他掃描上去的證件照超黑超糊的,不只身份證的大頭照是一團人影,就連名字也都是馬賽克的三個字,立馬轉頭問我弟:「哇靠這樣店員也讓你拿走續約手機嗎!」這根本就是隨便找個路人就能進去領啊。

 

禮拜二開完會就跟惠夙趕到成大上elsevier資料庫介紹的課,因為部長這次開會又太嗨,所以延誤到我跟惠夙出發的時間,到會議室時已經遲到半小時,去時傻眼,因為是外籍講師全程用英文在介紹資料庫,我..我的英聽超弱的,加上他們又一直講學術專有名詞,然後有些好像是教授的人,全程跟講師用流利英文歡談,連串場的主持人都講英文,我整個已經陷入開著HBO在睡覺的狀態了。點心休息時間時,惠夙就說走啦走啦去夾點心來吃吧。(完全放棄狀態下課走經大廳,旁邊又一個人在用新加坡話講電話,惠夙終於忍不住:「這裡沒有一個講中文的人嗎~



這是我在5/10打的想做計畫清單:

1.      複習、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

2.      做完斷臂鉛筆盒。

3.      生產3個杯墊。

4.      畫完小龍的畫像*2

5.      看完失聲畫眉。

6.      購買睿睿推薦的兩本書。(這個其實超好達成的,但遲遲無法下標)

7.      再繼續畫繪本。

8.      再畫一張明信片。

9.    有空念一下統計。

10.   找出和小批一起去買的耳扣。(間接整理房間)

三個月快過去了,我竟然只完成第10點,而且耳扣還不是我努力找的,是不小心發現的,房間當然也還沒整理 






 


2014-03-31 17:04:00

還沒
農曆新年期間我去了約旦埃及

版主回應
來去匆匆啊你~~~ 2014-04-01 15:32:25
緋緋兒 2014-03-18 08:59:28

什麼歸團??
一點點忙啦但是還蠻爽的阿
至少知道自己在幹嘛

版主回應
情侶去死去死團啊~~~~
你章蓋完了沒
2014-03-27 22:33:23
緋緋兒 2014-02-10 01:52:04

報告華華
我還沒蓋滿~
我之前一整個禮拜都忘記蓋
直到再次拉開抽屜!
-
我的不喜歡是我的任性
他既然要跟我在一起
就要愛所有的我
包括我的任性跟脾氣
如果改變了或不行
那不如不要浪費大家時間

版主回應
怎麼看起來你們是吵架分手了XDDDD
歡迎歸團啊~~(講得好像我也是團員)

我覺得呢,如果真的愛,那種些微漸進的力量,會讓你願意為了對方微調你曾經很認定的原則,像是你說的任性跟脾氣;沒有真的很愛的時候,自己的原則感才會在吵架時及結束後那麼強烈明顯。阿,最近也覺得說話的方式跟口氣,也影響很大。但這些你應該都知道了但還是要murmur一下。

為啥覺得你最近好像真的敲忙的~~~~~~
2014-02-19 10:4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