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3 02:05:00passing by

卸載中

>…….pleasewait……

>…….loading………..

 

 

>A:

上有氧課時,看到老師背部的汗漬是肺與腎臟的形狀,而且還是對稱的,整個看到出神,好像在看剛出生的麻雀,身體都是透明的,讓人能直直看穿它的五臟六腑。想到了大學上體育課打籃球的時候,德華的汗漬是一個大愛心的形狀,充滿他整個胸脯,當前這個景象實在是太滑稽了,我在旁邊笑到無法說話,宋一零也完全不能專心跟他講話,當她的談話對象擁有一個輕挑的愛心胸脯時。

 

 

>B:

小批很慌張地打給我,說她把我們的對耳環(對戒的照樣造句)弄丟了,她眼睜睜看著耳環流進排水孔裡束手無策,我完全理解那種感覺,掛了電話的隔天(也隔太久了吧XDDD)我就很慌張地找那只耳環,很怕自己也弄不見那是去台南看小批表演的隔天,地頭蛇林慶帶我們去一家銀飾店買的,我跟小批合購一對大麻葉形狀的耳環,一人一只,除此之外,因為那兩天大家實在玩地太開心了,所以耳環顯得別具紀念意義,找到後趕緊把美好的回憶戴在左耳上,就這樣到今天。



pic:小批表演的照片,雖然小批很低調但我還是想放一下,她表演的樣子真的很酷很有魅力啊~~~(而且照片裡明明是高雄不是台南XD)(而且這是我拍的唯一一張清楚的照片XDDD)



pic:雖然很模糊又沒拍到,但小批正脫掉鞋子用穿著五指襪的腳在調音箱XDDD



>C:

因為同時間看完黑執事最新進度和少年PI的奇幻旅程,剛好劇情都是在海上發生船難,被同事問說少年PI的劇情在演什麼時,竟然下意識回答說「就一個家裡開動物園的印度少年在豪華客船上,因為船上大量活屍的攻擊,以及死神的出現導致船撞上冰山沉船,後來與一隻他家養的老虎同在救生船上,發展出亦敵亦友關係的一段海上旅程。」整個劇情超MIX的啦。XDDD


pic:不小心搜尋到還不錯的桌面


 

>D:

今年被提名代表我們部門選拔模範勞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總之這個事實讓人害羞地很想笑,前天被告知的時候覺得很開心又很尷尬,畢竟我是個極其彆扭的少女(?),被告知的當下還很冷靜地一派輕鬆嚷著也太尷尬了吧,然後一坐回位置上就開始上臉書找選拔要用的個人生活照,整個非常地口嫌體正直,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得出這段我打得又開心又彆扭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ic:一上臉書找照片看到這張時,想說:這是不良勞工吧XDDD




pic:還是要選張恭謙有禮的照片~~~~~

 

…….finished………

……. press any key to continue….

Pa爺 2013-08-23 01:19:30

親愛的阿姆斯壯隊員你好,
忙碌一天的比賽又過去了,
為你獻上今天熱騰騰剛出產的月餅。

月餅編號:61

版主回應
感恩XDDD 2013-08-23 19:41:37
Pa爺 2013-08-22 12:25:59

意思是你的第38顆月餅是我送的

版主回應
好的,了解,謝謝~~~~~ 2013-08-22 17:14:54
Pa爺 2013-08-22 01:06:36

玉兔隊的Pa爺為你送來友誼的一票,
很高興能與你一起參與這一次的登月比賽,
雖這一次不同隊,
希望下一次比賽能同組。

月餅編號:37

版主回應
....月餅編號到底是什麼XDDD
(((狀況外)))
2013-08-22 10:4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