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2 23:44:25passing by

這就是過年阿

歐,C槽只剩196MB,用起來好想死。這陣子被評鑑逼超緊的,到除夕的前一天辦公室氣氛還是如火如荼,心想今年這個年壓力真大不好過,殊不知一到除夕的早上,我就把評鑑的事都忘光光了顆顆,開勳。

 

今年我姐沒有要回娘家好傷心,還好紹淳來去我家住一晚,除夕跟紹淳還有堂弟邊看玩具總動員2邊玩桌遊就這麼地過了,而且紹淳快變小宅男了,他這一兩天一直狂介紹我玩minecraft(應該是這樣拼吧),但因為我的C槽太滿了,根本無法安裝,後藤:「就像是15個人同時擠進7坪大的小套房啊」,結果他就說他要開實況秀給我看,就是網友邊玩PC遊戲邊錄影那種,還在那邊搜尋youtube影片給我看,重點是還滿好看的科科,不小心陪他很沉迷地看了好幾個小時。有點想下載來玩,但好像要先整理一下我的主機了,好像好幾年前就這麼碎念過了。可以PS一下的是實況秀那人的聲音還滿好聽的呵呵,這要列入每一任交往對象的必要條件了(筆記)。現任完全性地符合阿(蓋章)。

 

初一跟紹淳跑去旗津玩,人多到好有過年氣氛,我就是想要這樣~在很熱鬧的環境,排很長的隊,車停很遠,走路走到腿很痠,這就是過年阿阿阿,果然年紀大一點就承受不住寂寞哭哭。到旗津那邊看到有新聞台的攝影機在拍攝,是日回家後我就身體很老實地坐在電視機前看那一家的新聞台,內心在想甚麼真是完全性地表露無疑啊。話說旗津靠近海那邊的古早彈珠台老闆臉很臭,我只是不小心把彈珠彈到5步遠的地方,老闆就很不爽地監視我彈彈珠並且一直要求我彈出的手勢要怎樣怎樣的,真讓人自尊受辱,忍不住面露微慍內心碎念老娘可是一晚五局拿走四罐紅茶的彈彈珠好手小心我把你的削鉛筆機彈回家。

 


PIC:開心搭乘擁擠渡輪中。 



PIC:在旗津,遠遠從某攤位看到這個側包包時,跟紹淳兩人不約而同地大叫「老皮」,然後興奮地衝過去,立馬掏出錢買了下來。


 

初二跟我媽回舅舅家吃大餐,表姐的小孩都長好快,有些看起來都是青年好像才小我幾歲而已,卻要喊我阿姨,卻‧要‧喊‧我‧阿‧姨!!!這個世界的倫理輩分真是太誇張了。然後好想講表妹的事,但這要打在二肌,顆顆顆顆顆顆顆。晚上小姑姑一家人在我家吃飯,中間省略,當下覺得,真正的待客之道不是大魚大肉,而是扎扎實實地投其所好啊。

 

初三,也就是今天,跟我媽兩個人跑到旗山老街,人好多,車好多,高速公路好塞,停在紅線也不會被開單,排隊要等很久才能上到的廁所,這才是過年的氣氛啊。正想著初四要做甚麼呢?就立刻聽到一則害羞()的消息,所以明天下午四點要帶著雷達,親自感受歐蕾的魅力了 >////////////////////<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初五咧初五咧,初五就要上班啦,又要處理初五當天就到期的業障了,為什麼每次別的單位寄信來都是要正經的資料而不是要情書咧。

 

其實是想上來打其他瑣事的,不小心就打了過年流水帳,我腦袋的記憶體也快只剩下196MB了新年快樂QQ

(悄悄話) 2013-04-22 03:45:33
(悄悄話) 2013-04-18 04:22:04
(悄悄話) 2013-04-17 03: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