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3 15:17:58passing by

近日瑣事們

~~~每次假日來加班都會想上來打報台,昨天睡前算一算手邊的案子,平均六分鐘要審一件,想一想有點來不及,默默在心裡告誡自己千萬不要上來打報台,但結果我還是來惹,這就是嘴巴說不要但身體卻很老實嗎Q_Q~

 

這禮拜五開擴大會議的時候,因為現在擴大都要跟研究員一起開,之前跟研究員一起開研究月會的時候我就覺得超恐怖的,研究員都很敢講,(是因為做研究的關係嗎,每個都很聰明又很有想法@@),只要有某個點讓他們有意見,他們整個就是連環砲地開口,所以我在報課程滿意度的時候整個超緊張,講話一直結巴(是有多怕XDDD),結果報完研究員沒反應,反倒是羅副問我針對這些滿意度結果如何拿捏舉辦下次課程,我當下整個腦袋超放空,還看了部長一眼,部長居然跳出來幫我回答耶,整個人超好的,替我回答地超詳盡,當下感激到想立馬衝出去買杯飲料請他喝。後來謝博士又在會議上問我論文獎勵的事,部長也跳出來幫我回答,連研究員也跳出來幫我回答(到底承辦人是誰XDDD),整個在大家的庇蔭下度過一場可能釀成的腥風血雨。而且博士在講話的時候,部長還偷偷跟我相視而笑,還被逸純看到,下會議時,逸純還跑來說「妳剛剛跟部長對看笑了吧」,整個超好笑的。

 

 

前陣子跟實驗室的人團購最近很流行的菇菇來種,我們這棟的購買力超恐怖的,短短半天就34個人購買定讞,超誇張。我買了黃金菇跟柳松菇,收到時還要等一個星期才能打開開始種,這禮拜三終於可以打開我的黃金菇了,結果它居然給我偷跑,整個已經默默長一小撮,並在接下來的2~3天以神速成長,我昨天就把它烤來吃了,在我還來不及慢慢感受種植樂趣的時候,它就這樣結束了它的一生,這


拆封後已偷跑的菇




隔一天





隔兩天後它真的長的飛快




還給我長出通風口外



第三天,走入料裡命運的黃金菇,加了鹽、胡椒、橄欖油。




橄欖油好像倒太多了...




好吃,黃金菇的一生結束了...




-----------------------------------

 

不知道各位遠方的親友收到我的明信片了沒,之前畫完很開心,想說我要印很多份,給每一個朋友收藏(貼金一下),殊不知它的成本好貴,一張明信片印製完成要33塊,想說算了,我照顧遠方親友就好,辦公室的同事們縮蕊了,印了廠商要求的最低份數12張,印完當下還怕不夠,結果還有剩(金貼地跟濃妝女一樣厚),加上我寫明信片龜速,雖然內心還有幾個人想寄,但聖誕節在即,加上國內郵差送件速度,也只能讓它們躺在我的書櫃裡惹Q_Q

 

 
剛收到明信片的樣子,廠商用紙夾包起來看來很有質感。




其實還滿厚的,還擔心不夠用,結果根本用不完(掩面)





正反面的樣子



…..我好像該工作了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