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3 11:39:45passing by

好久不見帥醫生

某日在臉書上看到堂妹在我們醫院打卡並且發佈「好久不見帥醫生^^」的訊息,立刻問堂妹她的主治是誰,立刻把這件事轉發到噗浪上,大家立刻熱烈討論,惠夙立刻說那是牙科主任長的是沒有很帥但還算不錯,逸純立刻上網估狗他的照片,看完照片後大家立刻停止熱烈的討論。

今年教學醫院評鑑新增職類的關係,需要跟牙科主任接觸,所以一直寄信跟牙科主任要資料,然後牙科主任的寄件名稱署明是XX,也就是把自己中間名字改成帥字的意思。

因為評鑑需求,所以牙科主任要來跟我申請論文獎勵,我就說我們醫院不補助EI的期刊,因為無法申請,所以他順便小小抱怨了一番,雖然我加減在安撫他,但我心裡一直想的是「這就是堂妹的好久不見帥醫生啊。」

評鑑那天我跟惠夙進會議室與相關人員開會,牙科主任就坐在我們對面,評鑑委員一直在旁邊咄咄逼人地發問,我們部長跟教育副院長戰戰兢兢地回答著,惠夙小小聲地湊到我旁邊說妳看對面那個就是牙科主任,在此摩門後,整場時間除了備詢跟立即統計資料外,我想惠夙應該跟我一樣,一邊聽著身旁緊張的問與答,一邊看著牙科主任心裡想著「好久不見帥醫生好久不見帥醫生好久不見帥醫生好久不見帥醫生。」

評鑑的最後一天要開檢討會,我又被惠夙拎去備詢,會議結束後,牙科主任就跑來找惠夙問研究計畫的事,看著他跟惠夙講話的臉,我心裡想著的還是「……………好久不見帥醫生…………….。」

 

題外話是在教評完的三天後,醫教部又寄信給大家:「辛苦大家了,經過一個週末的休息沉澱後,大家可以開始著手準備明年教學和醫中評鑑的相關資料囉,謝謝。」這….

題外話的題外話是,為啥外面的人都習慣說醫生,醫院的人都習慣說醫師?






其實是想上來說說堂弟的瑣事,前天在臉書上看到堂弟的狀態是:

我真的以為他只是想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