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5 16:25:39passing by

瑣事卸貨

我的小草魚死了,真傷心,想說要好好把它安葬一下,就埋在惠夙的酪梨盆栽裡,還做了一個十字架墓碑,上面寫「Dear小草:我們永遠愛你。」插在小酪梨樹的旁邊。小龍聽到就說「妳有問過惠夙嗎?」我就說「沒有」,她就說「我要是惠夙,哪天移栽時看到魚的屍體,我一定會想殺妳。」真壞嘴~另外小草這名字的由來,只留給有看過家和萬事興的人心領神會了。

 

之前從C8搬回來的時候,我的行囊莫名多了很多東西,因為辦公桌放不下了,就把一堆哩哩雜雜的東西全丟進一個紙箱裡,放在椅子後面,然後就開始養成「只要有不知道要怎麼分類的東西就丟進紙箱」的習慣,某天博士送公文來,看到我的紙箱就說:「那是妳的垃圾桶嗎?」我就說「不是,那是我的置物櫃。」這禮拜二開完會佳純就過來邊吃餅乾邊串門子,吃完後就跟我說:「欸借我丟一下喔~」然後就順手把垃圾丟到紙箱裡。我:「那是我的置物櫃!!!」

 

前天問卷調查研究課程開始前,佳純就很開心地拉著我說「快點,我帶妳去看我養的老鼠」,我就說妳買實驗鼠嗎,她就說對啊,然後就帶我進去某間實驗室看她養地肥滋滋的老鼠共三隻,還說牠們的名字叫罕吉(番薯台語),然後就一直逼我摸牠們還有替牠們拍照。昨天開研究月會的途中,中間與我隔著惠夙的佳純,又悄悄側到惠夙背後、開心地小小聲對我說「等一下想去看罕吉嗎?」這到底是什麼樣的興趣?

 

靈異節目真的好恐怖,前陣子因為不小心轉到「鬼燈獎」,就是一個在比賽誰講的鬼故事比較恐怖的節目,當時仗著我媽在旁邊我就看起來了,結果從那天開始到現在,我晚上都不敢關燈睡覺,並且因為燈亮我就會睡不著,所以我幾乎是嚴重的睡眠不足,然後最近又常有未知號碼打來騷擾,就是每次接起來後就立刻掛掉的那種。剛好這幾天在等中華電信的電話,今天中午午睡時,睡的正熟,未知號碼又打來,很怕漏接中華電信電話匆跑忙出去接時居然掛掉了,超想殺人的啦。

 

 

去年九月醫院有辦醫學倫理寫作比賽,默默地我又報名了,上上禮拜去支援雅純人體器官保存庫實地履勘的時候,敬虔就打來跟我說恭喜請客,我就說怎樣,她就說妳的作文得獎了,我超開心的就問怎樣怎樣第幾名第幾名,她就說佳作,我:「什麼!!!!!!!!!我一直以為我是第一名!!!!!!!」我真的以為我是第一名,居然只有佳作,我連日的伏案校稿,至少也有第二名吧~~~~真是太不甘心了。

 

 

 

 

依慣例還是要炫耀一下。

 





緋緋緋緋 2012-04-24 22:46:06

太忙碌事情太多
在自己的辦公室突然覺得天旋地轉就暈倒了
吊過點滴
已經好很多了
我們可以再續前緣了~嗚

版主回應
還吊點滴,也太嚴重了,
出門在外請好好保重自己的身/肉體啊!!!
2012-05-14 08:49:44
緋緋緋緋 2012-04-19 01:00:03

好像病了

版主回應
幹嘛幹嘛幹嘛幹嘛幹嘛幹嘛關網誌,
我要發文罵你了喲~~~~
不要跟我說你又要換秘密基地了,
......那我就跟你要來看!

是身體生病了還是心裡?
2012-04-19 08:39:19
緋緋緋緋 2012-04-03 19:33:53

這位大嬸~~
我本來就超青春阿阿阿
一整個夏天都在療情傷.義診.還去照顧遊民?(類似台灣的紅十字會做的事)

不過只有我跟另一個實習生而已啦顆顆
擺攤義診聊聊天還蠻好玩的

當然要換水阿魚吃喝拉撒都在那個魚缸裡
長期沒換水=泡在化糞池裡那水很毒!!!

讀心術?那你知道我現在正在想什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