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30 23:54:19passing by

瑣事




前陣子辦公室買了新的咖啡機,內鑲電子鐘,所以可以設定定時煮咖啡的功能。上次佳純下來看到就說「哇,新的咖啡機耶。」我就說「對呀妳看他還有時鐘耶。」然後佳純就很認真地問「那它可以聽音樂嗎?」
 
到底是把它想成什麼東西了。
 
 
 


 
 
最近迷上織東西。去年買了釘版,織了一條過長的失敗圍巾後就塵封了,前幾個禮拜被天氣冷到後,立刻開始瘋狂織東西,除了原來的釘版,還買了新的較寬的釘版,跟兩個不同輪數的城堡編織器,釘板拿來織圍巾,城堡拿來織毛帽,目前圍巾跟毛帽已經各完成一個,愈織手感愈好,一直處在熬夜織東西的狀態。(還有熬夜打遊戲的狀態)我媽看我在織也覺得很有趣,就說她也想學,晚上母女兩個坐在客廳瘋狂織圍巾的畫面,這
 
 
 



 
最近紹純發現忍者傳說終於又開發新等級,而且還默默幫我打到特別上忍了,害我最近又開始打起忍者傳說,要兼顧忍者傳說、SIMS、寵社、織圍巾毛帽、看書、縫不織布、看網拍,晚上的時間實在是不夠用啊~~~~~
 


 
禮拜六跟紹純跑去書局搜刮一些紙張,然後用一整個下午做了一棵平面的大聖誕樹貼在客廳牆上,務實如我媽一回家看到,居然不是誇讚我們的美術天份,而是說「貼在牆壁撕下來會掉漆欸。」
 
 






 
 
上禮拜加班幫雅純準備人體器官保存庫開會事宜,雅純就說她下午拿著簡報檔去找骨科主 任 醫師討論簡報內容,討論完後雅純就說「如果有什麼需要修改或刪除的地方請跟我說我再修改。」那個醫生就說「把我刪除吧~~~」雅純也說「那也把我一起刪除吧~~~」兩個逃避現實不想開會的人好好笑。開完會跟雅純去B1吃飯時,打給我弟,問說要不要買晚餐回去給他吃,他就問我要買什麼要買龍蝦大餐給他吃嗎還是要買大閘蟹?我就說我拉屎給你吃好了還是熱的,他就笑地很開心,然後就自己買了臭豆腐回家吃。
 
 
 
 
緋緋緋緋 2011-12-10 00:20:43

好像感冒了
可是我這裡是夏天
有人夏天感冒的嗎








不要太想我喔^_<

版主回應
夏天應該是過太爽,吹冷氣感冒的。
要保重歐,不要讓我太擔心妳歐^_<
2011-12-15 12:37:53
rayray 2011-12-02 23:50:09

很像金牛座會講的話喔
我女朋友常說我講話很倒胃= =

版主回應
不會啊妳有時講話挺甜的,但大多時候很賤。
罷特我媽就是金牛的!!!
還說我會把牆壁弄到掉漆!!!!!
2011-12-15 12:3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