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30 23:52:12passing by

海港城所引發的一連串




好多事好想打。
 
前陣子大家在討論敬虔的名字,敬虔就說很多人看到她的名字都以為她是男生,打電話來都會叫她先生,然後就聊到她在簽名的時候,字太草,很多人看到都會叫她「敬處」,更扯的是還有人叫她「敬虎」,敬虎實在太好笑了,完全戳到我的笑點,可是敬虔跟惠夙好像覺得這沒什麼,她們聊天當下的片刻笑笑就過去了,但是我暗暗笑了兩天。
 
今年尾牙要吃海港城,本來對海鮮沒什麼多大的興趣,不過上網辜狗一下部落客們的圖文,發現海港城也太好吃了吧!開始很期待。惠夙說每個人都可以邀請一下跟自己業務有往來的其他部門同仁,我就邀請資訊的盈太,盈太應該還滿想吃海港的,打來跟我說謝謝我的邀請,他正考慮要不要去,然後稍微跟我討論一下學術著作系統的設置期程,要我耐心等待,JCI評鑑完他會盡快撥冗幫我設置,後來又繞回尾牙的話題,我只跟他說「這是一場鴻門宴希望你能來。」
 
尾牙的相關事宜是敬虔寄信通知大家的,然後樓上的 蕭 博士就回信說他要帶7個人,大家聽到都很傻眼,敬虔就委婉地回信說最好1人帶1位,不然部門基金會不敷使用,然 後蕭 博士就很生氣地回信說人他已經約了,怎麼不早說只能帶1個人,若不行,人他會帶去,錢他自己付!因為 蕭 博士文字語氣不太好,敬虔看到就火了回信給他說「好的那就麻煩你付,1780元,7人共5,460元。」我看到她的寄信內容就說「讓我尊稱妳一聲『敬虎哥』。」就是從這個摩門開始,只要提到 蕭 博士,我就會叫她敬虎哥,最近叫到她好像快生氣了。
 
昨天敬虔就問惠夙她要傳真給海港城的東西,那邊的服務生說沒收到,惠夙就說怎麼可能,她早就傳真過去了,後來敬虔打過去問才知道是惠夙的簽名太草了,店員把惠夙看成「惠鳳」,我一聽到就立刻想說哇靠虎哥跟鳳姐,這實在是太強了,笑著啐唸了兩聲,敬虔裝做沒聽到繼續跟惠夙聊天。想想還是不要說好了,畢竟這不是她們的笑點,甚至可能是她們的怒穴,重點是,惠夙可是俗辣如我惹不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