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6 22:14:01passing by

流水帳一下

清清一下腦袋記憶體。






最近著迷的東西:

1.金枝玉葉向前衝:其實金枝玉葉迷一陣子了,因為七點要趕看金枝玉葉,所以要是加班都不會超過六點半。今天下課後在成大校園附近看到一個很像趙權的男生,打哈欠的樣子更像,超可愛的啦。

2.SIMS:自從跟著小班牛撩下去玩,就沒完沒了,上班都固定要開兩個網頁,一個是正經的內網佐以excel檔,另一個是很怕被坐在右後方的惠夙看到、縮小到6x7平方公分大小的SIMS網頁,正在盡情地燃燒我小人的energy~~玩到我的電腦大lag,差點吃掉我統計了兩個多禮拜的excel檔,雖如此,還是玩地之來勁兒~~

3.我可能不會愛你:不小心看到覺得還滿好看的,然後不知不覺每個禮拜就發樓起來,好久沒發樓台灣偶像劇惹純情如我。







部長個人的辦公室是獨立一間的,就在我們部門辦公室的正隔壁,隔音非常之差,但是部長從來不知道這件事,每次他打噴嚏都用盡了畢生丹田的力氣,大聲震耳到彷彿是在我們那間辦公室打的大力噴嚏。上禮拜五快下班,洗完杯子要進辦公室時,站在部長辦公室門外的敬虔對我招手示意我過去,我就說怎樣,敬虔就指著門上小小的玻璃縫說「你看部長不在耶」,我就說「對耶他不在耶」,敬虔說「這個玻璃縫剛剛好可以偷窺他在不在」,我就說「對呀我平常就是從這個玻璃縫在監視部長行蹤的」,然後在部門辦公室聽到我們對話的惠夙就默默走出來壓低音量對我跟敬虔說「部長剛剛才進辦公室裡」...怎麼會,部長居然巧妙地躲開了縫縫我們沒發現,而且隔音超差的,這.....

敬虔:「明天要是玻璃縫被貼上海報,就知道部長有沒有聽到我們的對話了。」

 








上禮拜五家欣打分機給我,還裝地很正經,因為那時我在趕報表,認真投入到沒認出家欣的聲音,

家欣:您好,請找玉華。
我:您好,我就是。(還很客氣)
家欣:我有一個問題想請問您。
我:好的,什麼問題您請說?(以為打來要問期刊論文申請的事)
家欣:那個...妳養的小魚長大了沒?
我:..............(意識到是自己認識的人)
家欣:是我家欣啦!
然後就聽到電話那頭家欣在跟雅純說「欸她好認真在回答我哈哈哈哈哈」。

下午的時候,雅純如法炮製打電話來想學家欣裝正經騙我。
雅純:您好,請找玉華。
我:喔~雅純喔,什麼事?
雅純:欸~~~可惡,妳怎麼沒被我騙啊。
我:....拜託!!!妳的聲音也太好認了吧!!!!!

 






上次跟紹純去堤防散步,他突然沒來由地對我說「欸,姑姑,妳不是說妳最~瞧不起花花公子帥章魚的章魚哥了」我還很納悶我什麼時候跟他講過這種奇怪的話了,才突然想起這不是海綿寶寶裡章魚哥的某句台詞嗎!!!!!靠!!!!!在河堤旁運動的大人們六七個全部同時間轉過頭來用異樣的眼光看我!!!!!!靠!!!!!!!!他都說出章魚哥這三個熱門關鍵字了,不知道小孩子只是隨口背出海綿寶寶裡的台詞而已嗎?難道真以為我受了什麼感情創傷在跟小孩子做奇怪的談心嗎?!!!靠!!!!!!!!










最近又被調到雅純那裡支援了,這次沒有很想調過去啊,我想回育成大樓!!!!!!!!!!

 

 






 

緋緋緋緋 2011-12-11 22:18:28

要在澳洲的醫院工作1年半以上才能自行開業
台灣好像是2年還要修教育學分
回了台灣之後還要回來阿
因為我現在兼職助教想多賺一點$$$
這樣把妹比較有資本
加上我帥氣的臉龐誰受得了呢

以上.

版主回應
帥氣的臉龐...我只看的到這句話。
沒圖沒真相,近照附來。(伸)
2011-12-15 12:45:34
緋緋緋緋 2011-10-30 19:31:07

扣子解這麼多顆,原來裡面還有ㄧ件
...害我以為你都這麼解放

還有個好消息
我拿到臨床心理師了
過年回台灣.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緋緋一,
恭喜拿到臨床心理師超厲害的,
拿到了就可以執業了嗎?(門外漢的疑問)
回台灣還會再回去嗎?
以上,請解答我的疑惑。

然後思想這麼邪惡的你才是天天解放狀態哩
2011-11-30 23:5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