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14:14:44"星語"

7.21車禍

那一天早上
我們全家人和阿公一起去宜蘭玩
去溫泉那煮蛋和玩水...
還吃好多好吃的東西
哇哩勒...真的超開心的說
回到家後...
馬上趕去補習班聽課
(爸爸騎摩托車在我去)
但是...他走一條他很少走的路
結果...和一台計程車撞到
當時的我飛出去...眼睛撞到地板.腳底板掀起來一塊肉
現在想起來還歷歷在目而且感到雞皮疙瘩
我一直流血....
我真的很痛...痛到一直哭.一直喊很疼
我真的快接近崩潰...
救護車快半個小時才來
先幫我簡單止血
(我明明就一直看到寫在流...)
送上救護車...(打算送到礦工)
送到並不是馬上縫合...還讓它一直流血
先照X光看有沒有骨折
結果腳指骨折.手臂懷疑骨折
才送到急怎診室進行縫合手術
我的眼睛縫3針
我的腳底缝24針
逢九底打好多麻醉針...好痛
而且還有幾真是沒打麻醉就直接缝...痛到我快死掉了
在缝時...我問醫生說:你常常有碰到車禍患者嗎?
他說:多的很
我又問他:我這樣算嚴重嗎?
他說:中度
送到病房...他跟我媽媽說:如果那塊皮黑掉了就要植皮
我好害怕....
7.21日的晚上...我睡兩小時就痛到醒過來...我根本沒辦法睡
7.21~7.24我每天流淚...
我當時真的很想死....
每天都很痛苦....
真的覺得活著好痛苦...
已前的安排都化為烏有...去動物園.去打工
7.25號開始..每天的疼痛減緩
有一天.媽跟我說:我本來想去學摩托車...但是我現在不想學了.
又有一天.跟問我說:你18歲還會想騎摩托車嗎?
我跟他說:我會買全罩安全帽.護膝蓋.手肘的用具.還有穿布鞋.穿長褲.穿長袖
最近我比較好了..但是還是無法走路
必須靠輔助器...
在家又不能出門...真希望有人能來我家陪我聊天....
張飄飄 * 2008-08-07 17:23:15

那麼嚴重 ?
ˊˋ ...

你要好好養病 ˋˋ
不要一直想死麻 ~~~

人生還有美好的事情牙 ^^
我祝福你一切順利 趕快康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