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01:06:43James

我家的新新小客人~皮帥

藍藍的眼睛

白白的毛

有著很可愛的肥肥腳

ㄧ把很像雞毛撢子的長長尾巴

這就是~~~~~皮皮
他是胖虎學長的寶貝

目前學長他報效國家去了

由小的粉本人我負責伺候他家的皮皮少爺

說到皮皮

只能說他是隻很Free的貓

理論上貓到了一個新環境應該會很緊張ㄧ兩天不吃飯上廁所之類的

沒想到他大爺來的第一天 逛了五分鐘

找了一個他覺得舒服的地方就倒下睡覺了

到是原本我家的女王 PUMA 妹妹

平常凶巴巴 有點神經質的貓

整夜沒睡覺! 躲在牆角躲了一整夜

果然是惡貓沒膽

之後皮皮就ㄧ直佔據了我家PUMA妹最愛的椅子

感覺像是他的新地盤

平常沒什麼脾氣的皮皮

可能也不喜歡給人抱吧

不過他感覺起來都不會生氣

只會東扭西扭 想要逃走

而且他還會一個很厲害的一招喔

就是他肚子餓的時候

會用它的肥手 ㄧ直拍我的嘴巴 超可愛

有一天的早上 感覺到一隻比平常重的貓(平常都是PUMA妹)

趴在我的胸前看著我 然後用它的平常上廁所的那隻手 拍我的嘴吧....

那個味道...恩


算是有一招的貓
未來他應該會在我家呆上ㄧ年喔!

希望它可以跟我家PUMA妹變成好朋友

希望可以快點結束目前每天無止境的"追逐"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