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09:40:20小猴子樂園*****

目標 在哪?? 我的人生 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感覺都一值在原點呢?怎麼會這樣呢!
妳們說的讀書人就這樣嗎? 要怎樣才能過的充實呢?
不想每天這上班下班!需要該學點東西!!還不夠還不夠!!
我到底需要學什麼呢!!考證照 考到呢?再來呢!
畢業以後!去當兵!當完兵回來!
又要做什麼呢! 我的目標 在哪 又是個盲點!!
以後的事以後再想!真的要這樣嗎?!
好不想這樣生活!

或許.....一段時間 離開基隆 去外面拼一拼!這因該不錯吧!
現在把書好好的讀吧! 志忠加油!......
電腦是我的興趣是沒有錯!可是呢......
難道要跟別人一樣 電腦工程師嗎?
問我! 其實 我自己也不知道咧!!
人啊人 難道做人就這樣的嗎!? 恩災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