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2 13:46:19玩樂達人

這不是漫畫,這是活潑美少女


叮咚~~~叮咚~~~
早上郵差送包裹來,心想一定又是購物狂女友手滑又在網路買東西了,
因為我這幾天根本沒有在網路買東西阿!
關上門後,原本想先打電話審問一下女友又再亂買什麼了,
但是基於好奇心作祟,先打開包裹看看再說,


 

開箱後,看到一個印著可愛娃娃的盒子,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女友幫我買的染髮劑,因為我剛好想買染髮劑,
正想說女友還真貼心,買了染髮劑給我,$
拿起來仔細看了外盒才發現…….咦?!這根本不是染髮劑,
為何會有這種東西?我從來沒有買過這種情趣用品欸,



 

乍看下還真的很像是市面上有娃娃頭的染髮劑,
因為連外盒的尺寸都跟染髮劑差不多,外盒尺寸是16*10*6公分
還偽裝的這麼可愛,外盒包裝上是JS動畫美少女,
如果我沒仔細看外盒的話,我可能就丟在桌上,
女友回來的話不就要大聲質問我為何要買這個了,
那現在是什麼情況?誰會寄這種東西給我阿?



 

正當我覺得納悶時,手機收到訊息,
「親愛的,今天會有一個包裹送到你家喔!打開來看不要嚇到,
我幫你在網路上報名寫心得試用文,包裹裡面的東西就是你的試用品,
好好享受吧!然後再告訴我心得,要記得寫心得文喔!」



 

事實上是女友也有自己的情趣玩具,
她覺得既然她都有自己的玩具,那也要買一個給我,
之前一直想買給我,但是看我對情趣用品一點興趣都沒有,
於是就弄了寫心得的名義,硬是給我自慰套,
以便讓我了解情趣用品的樂趣。

 

從來沒用過也沒親眼看過自慰套,於是我好奇的打開包裝,
以為自慰套都是以AV女優或是素人為包裝,原來還有以虛擬人物為包裝的,
這以JS動畫美少女為包裝,這系列共有出三種不同的美少女,



 

全新未拆的外盒有NPG的封條,
打開外盒,裡面就是一個用塑膠袋裝的自慰套和一瓶80ml透明裝的潤滑液,
塑膠袋裡有白色的粉末,
應該是不要讓材質是矽膠的自慰套和塑膠袋黏在一起吧!
內附的潤滑液是一瓶不是一包喔!



 

材質摸起來是軟趴趴的,但是又有彈性,
長約13.5公分,直徑約6公分,



 

而且延展性很好,可以拉滿長的,
塗上潤滑液後督進去,感覺直接上來,

 

裡面紋路佈滿顆粒凸起,讓感覺更強烈,
很有真實感,跟女生的陰道很像,
跟用手的感覺根本就天壤之別,



 

因為是非貫通式,還有吸得很緊的感覺,
這種感覺就像射精後,女友還繼續吸的那種很敏感到要昇天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一次使用,1分鐘就射了,
但是平常在床上可以很持久,
用了這個以後絕對就不會想用手打手槍了,
原來自慰器是這麼強大的東西,

完全不用前戲醞釀,可以很早就投降
如果你另一半不理你,活潑美少女可以很快幫你解決性慾,
拿它來鍛鍊持久度是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