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4 17:27:06玩樂達人

愛奴。番外(1)

2013-11-4 17:02|作者: VerMouth

我是奴,是我主人的愛奴。

從以前到現在,我並不知道自己這麼有著奴性,我只知道我喜歡一些事情而已,像是被拍打著身體和屁股,以及用力揉捏著胸部,再再的都讓我感覺舒服。

後來的自拍裸露照片,被人看到照片時也讓我覺得興奮,更到後來,我跟人聊起SM這塊,我一直以為自己只是微M,結果認識我這第一個主人,我才發現並沒有我當初想的那麼樣的簡單。

小時候,睡覺時都喜歡張開著雙腳,這姿勢很醜,但從未被父母糾正過,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我一直渴望著被人進入,特別是在我睡眠的時候,是強暴幻想嗎??或許是,或許不是,就只是想要被粗暴的進入而已。



像是把底褲從縫拉起,然後肉棒直接插入小穴,我想那一定很爽,有種被侵略的快感。
不知道,或許我小時後就這麼淫蕩也不一定。

當自拍照發展到某個時期之後,又有點不滿足,想要裸露更多,或是做更多的變化,此時,我認識了一個M,他說他自己也不清楚自己是S還是M,但是,這就開始了最基礎的彼此調教生涯。

我們會彼此對對方下一些指令,因此我開始了一些自以為是微M,但其實已經慢慢踏入SM領域的事情。像是以前的我,不敢剃毛後讓人看到,但我對他下指令是剃毛後拍照給我看,說是這麼說,但同時刻的我其實也在浴室嘗試著自己用刮刀將陰毛剃除的作業,剃完之後,很羞恥的拍照給對方看,甚至是跟主人做愛時也讓主人嚇了一大跳,他一定沒有想到他的小奴會主動做這件事情吧~

剃完毛的小穴,整個裸露著,很容易的就看到陰蒂,很讓人羞恥,做愛時的磨擦,融合著初長出的短陰毛與肌膚的接觸,更容易覺得濕潤,很快就叫聲連連了。

還有就是,會彼此自我訓練著繩索的綑綁,精益求精,以及我被建議不穿內衣褲外出,學習著基本的外出裸露暴露。

結果,我從不習慣穿丁字褲,到穿丁字褲已經很習慣那條細細的線磨擦著我最敏感的小穴跟屁股,雖然最後也總是濕一片拉....。


以及,以前外出一定要穿長褲,到現在,可以穿短褲短裙而裡頭什麼都不穿,很自在的在外頭晃,甚至到後來穿內褲時,屁股塞著肛塞都沒問題,但關於屁股開發這塊就屬於我主人的範圍了。

我與M的互相調教,說是這麼說,但他這並不是我真正的主人,我的主人是徹底擁有我的那個人,我從頭到腳,從口、小穴甚至是我的肛門,都完完全全是屬於他的。

有一次主人騎車載著我,我偷偷在他耳畔我說沒穿內衣褲,他就很故意的在等紅綠燈時,故意摸著我的大腿,讓我覺得更加濕潤。

還有走路爬樓梯時,就故意撫摸我屁股那邊沒內褲的光滑衣料,從外頭就開始挑逗我了,真的很可惡,但偏偏我又很愛....。

進房間時,就看著他的小奴、小母狗主動的要求撫摸,含他的屌,搖晃著屁股等著他的插入,我的主人阿主人,他其實也不過是新手主人,因此他對於調教我而言,不會太過於欺負我。而且嚴格說起來,我們彼此也算是互相調教,他調教我成為M,而我調教他成為S。

他是我的主人,而我是他的愛奴,無庸置疑。

---------------------------------------------

忽然想要再以奴的角度寫這篇,於是番外篇就產生的,當然有空還是會繼續以主人的角度繼續寫著欺負(?!疼愛)愛奴的文章囉~

寫得不是很好,還請見諒了。內容若有雷同,請當純屬巧合了,去問別人一些事情,反而會造就他人的困擾,倘若我聽到有人來跟我抱怨說我的文章造成他們的困擾,我想要不就砍文,或是修改內容囉~

希望我的文章有人會喜歡,也歡迎跟我討論喔!!謝謝大家。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作者:苦艾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