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1:37:29☆~Tako張~★

聖誕節

今天是聖誕節耶!!

大家看起來還是一樣很好過= =

我們學校真的怪怪的請熱音社的來唱歌好聽我就不用在這說了....

下午第3節課數學老師讓我們開趴...

由於我個人過度低調本來中獎的也順利混過去!!嘿嘿

我們班長心機真的超重!!上禮拜明明沒點名到!!看準了今天會叫他

還準備裝備!!越想心裡那個字就出來了ˋˊ

還帶動作..動作算了..還走音侮辱老鼠愛大米從他嘴裡唱出來就是屁

害我這節數學課想high都high不起來....

幸好今天收到幾張卡片還滿爽的!!還有糖果可以吃>﹏<

好耶!!!

今天放學去打撞球本來不想接我電話的結果不小心放回口袋剛好接起來被我媽聽到我打球的聲音......回家當然被罵了= =

聖誕節發生這些是好事嗎??

最重要的是!!聖誕老公公我想要一台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