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30 03:29:50小玩咖

遠方

我很想你


我用很大的力氣 恨你恨的好用力

甚麼時候開始 每天都會不經意的想到你

走到哪就想到哪...

專注的時候想你 放空的時候也想你

我無法用一個人的力量忘記所有的過去

你讓我連愛誰都變的不專心




你好嗎

還在嗎

你也會像我想你一樣的想我嗎

唱到哪一首歌會想到我嗎

聽到哪句話還會讓你心痛嗎


走過一樣的風景

關於你的 我的

我們的....



我連一點點都沒有忘

那種感覺不是淡淡的

而是想起你的任何事還是很深刻

刻骨銘心的那種

好像昨天

好像你才剛走

我才剛剛決定放棄你



有時候想起你會很快樂

有時候很無力

有時候很遺憾

有時候會突然想奮不顧身的去見你


我誠實面對自己

我以為無法避免的事就不要避免了

就像我總是想你

以為可以麻痺

以為可以若無其事的

聽到任何你的關於



愛上任何人也無法不去想

誰來陪我一起走過也抹煞不了你在我心中的記憶

我已經對自己誠實到無可救藥



你在嗎

你有看到我就在台下看著你唱嗎

唱歌的時候還會想到我嗎......

我是重要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