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0 05:19:31小玩咖

在城堡裡


"我脆弱的時候通常不想被別人看見"

通常很多人都這樣說
通常真正脆弱的人連這句話也不會說
根本就害怕這個字眼出現阿
又氾濫又矛盾的一句話.

"我不會對你說多偉大的承諾 因為我怕我做不到
付出再多都無所謂 只要你開心就好
就算結果不是我要的 也沒關係 還是可以當好朋友"

幹 一開始都是這樣說的
真的很多又氾濫又矛盾的開場白
故事通常也是從這裡開始然後順便從這裡結束.

幹 我到底在挑剔甚麼
找個一樣憤世忌俗又歇斯底里又想囂張到目中無人的人嗎
人性真的很犯賤自私又虛弱的可怕








怎麼沒有一件成功的事是不用努力就得到的
一定要經歷跌倒後爬起來的成功才算成功嗎
新聞怎麼不去報導一邊打架吸毒加入黑道但是又靠自己的天資上名校的人
殺人放火同時也捐了五千萬給慈善機構
充滿恨意和憤怒又具有慈悲的心也值得嘉許阿

人就是人
我相信上天是公平的
矛盾也是合理的.

 


城堡在哪裡
Nobody care


別再以自己的目的將我占據
我就是遲鈍到以為你們也跟我一樣才會上當
然後我要又理所當然的成為傷害誰的兇手








































蔡佳欣 妳看清楚了 我說 我要陪你走過這一段 就會走過 其他的是我不要你煩 我不要有壓力 妳不要想著自己哪裡傷害別人
妳只要負責 找回你想要的自由 享受被愛 剩下的 就不用你操心 懂了沒有




幹 很跳tone可是很man!

我能接受這一場戲嗎
老百姓都猜得到結局還重播好幾遍的肥皂劇
再怎麼演都是假的
主角還是自己













如果連續做噩夢六十六天也會變成一種習慣嗎 ==
別跟我說改掉壞習慣需要很堅強的毅力這種狗話
對作夢來說也太難
困難度相當於人中去碰頭頂吧...

 

 

 


 

freshman 2011-03-20 16:5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