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3:19:49LA.

對不起皓棠大哥哥

將將將將!!!!













我真是感到非常的sorry我掛了你兩次電話
其實你是要給我驚喜的
我這麼聰明怎麼會沒想到
打了很多通電話給你沒接我預估至少有40通吧
可是你說只有16通哈哈
我很生氣
你讓我站在寒風中吹了快半個小時的冷氣團
看著無數台公車走走停停人潮上上下下
我一邊聽著mp3實在覺得命苦
”拜託今天我生日耶錢包不見就算了連你都在折磨我”
當時我心中出現了一連串阿罵的抱怨

後來自己走回家的路上
我腦袋裡想著的是
等一下要怎麼教訓你 對你擺臭臉
後來才發現一切都是你的用心良苦
可是我當時一樣對你擺臭臉
看到驚喜我還是無動於衷
你看到我的反應是不是想揍我

等你走了後我思考了一下
我當時太北七了
我應該要痛哭流涕給你一個深情的擁抱
但我沒有
我從口袋挖出鑰匙自顧自的開門 進門

對於你手上的蛋糕我非但沒露出驚喜的表情
還白吃的說”埃唷你怎麼在這裡 嚇到我了”
當時你應該是呈現做雲霄飛車的狀態
心情從高處盪到谷底

ㄟ拜託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也知道自己這樣的反應很白目
所以請你原諒我吧





吃一半的蛋糕
好小喔 兩人剛好!!!
2008-01-01 15:35:33

原來喔
那時候你正在淫蕩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