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6 13:01:01AMBER

可笑致極

沒有所謂的容忍

聽你在放屁

看完之後只有滿滿的怒氣以及無奈

 

 

 

是否想過每次爭少的原因及內容

 

 

所謂的公私分明是什麼?

 

 

在工作上我就是這樣!這就是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

不需要因為今天是你"我私下的好朋友"就必須換個口氣換個角色去訴說一件"做錯的事"

因為我是在上班,因為我是一位shift leader!

所謂的shift leader是什麼你懂嗎?!

不只是用來出菜卡站,難道不需要做溝通?!難道不需要說出該改進的地方?!

 

 

記得我說過!同樣一件事,同樣的說法,從其他人嘴裡說出,還會表現成這樣嗎?!

許多的提醒你聽不懂,所謂的朋友,對我而言絕對不是這樣

 

 

 

這件事.,到現在才提起應該說是我後知後覺

只知道,對於工作上,我沒有對不起所拿的薪水

對所有的人,發生同樣的事,我會用同樣的態度去面對

因為我!問心無愧!!!!

 

 

 

 

所謂的公私分明,你做得到嗎?!

巧言令色,忠言逆耳!你又懂嗎?!

在很久之前

有很多很多在工作上的事,我已經選擇不說自己做了

只因為每當我要說出口之前就要去思考你是否會生氣

但現在我想到的是,你生氣他媽的關我屁事!你事情有做對嗎?!

 

 

所謂的社會,已經不是你用之前pt的態度來面對了

你現在是FT,是shift leader,也是coach!

我們的工作層級是否一樣

試問一下

那你做到你該做的嗎?!還是都表面做做應付一下

難道說出該改善的地方不對嗎我?!

是否我今天還是個team leader!

 

 

對於工作上的事

對於這次發生的事

我問心無愧

 

 

 

 

 

 

於私!!!!!!

因為你的公私不分

因為你的"結束容忍"

我看清了這切!!!

在一個無法界定公私事的你眼裡,原來我是這樣的一個人

 

 

 

謝謝你的批評指教!

掰掰!陌生人!!!!!!!

上一篇:我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