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04:26:51AMBER

my dear

親愛的姿雅

呵,最近總喜歡這樣子稱呼妳!!

 

 

怎麼了?!

不要不開心,因為我還是我!!

我們之間還是一樣的

沒有太多衝擊,不要想太多呀

看到妳都失去以往的笑容

好難過喔!!

 

 

 

時間是不是過很快!

ㄧ下子的我們認識熟悉彼此都ㄧ年多了耶

好高興有妳

因為我們的相處是不一樣的

面對妳總是可以把好內心的話說出來

就連good good friend都沒有唷

在我心裡妳也是佔了一個好大的位子喔!

真是厲害

 

 

 

 

其實該說的

都寫在卡片上

謝謝妳的包容,謝謝妳的陪伴,謝謝妳的貼心

很多謝謝喔

 

 

即使我們總是很容易爭吵

就像我說過的

毫無保留把自己的情緒交出

是因為相信妳

如果哪天不想接收這樣無止境

請跟我說

 

 

 

希望未來的日子

我們也都要開開心心的

面對任何事,都可以很順利的解決唷

 

 

上一篇:dear

下一篇:happy b.day to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