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8 05:12:17AMBER

我不想念

整理著照片

想起了妳!

然後哭了

就這麼簡單

 

 

 

從來沒想過我們之間會變成這樣

在妳們之間不論是誰我都很愛

無法取捨

又是一年

變成怎樣了!

總是思念著妳

 

 

 

我懷念的

是曾經的那些歌是三個人的

我懷念的

是肆無忌憚像嗑藥般的大笑是三個人的

我懷念的

是當我們都喝醉了抱頭大哭是三個人的

我懷念的

是喝著茶抽根菸東南西北聊著開心難過是三個人的

我懷念的

是妳好瘦我們好胖好擠好擠卻無法失去彼此是三個人的

我懷念的

是什麼話都不必說一個眼神就可以知道內心所想的是三個人的

 

 

曾經我以為未來就像當初講的一樣

有妳有我有她

不管身邊的人怎麼變我們依舊有彼此

曾經我以為那些天馬行空的話會有實現的一天

有妳有我有她

不管是否有任何爭吵笑ㄧ笑我們依舊有彼此

 

 

 

 

好久沒有出現的笑容

是不是我們都很需要

 

 

 

 

 

我不想念      就是       我很想念的意思

真的很想念很想念         妳

 

 

上一篇:大笑

下一篇: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