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04:46:14AMBER

熱死人不償命,港都美食之旅!






我們是lucky girl!!

前幾天那大雨大雨一直下,

下到我心都煩悶了

一度還想要改變行程!

說走就走沒在怕

老天爺爺真的很愛我們

一滴滴雨都沒下到我倆

 

 

 

天曉得,

一下車我的反應就是

這也太悶熱了吧

此時才覺得台中真的是"好山,好水,好無聊"

但我愛,是個好地方!

 

住宿的地方讓我大大吃驚

和想像中的不同

不錯不錯,我喜歡!

有大大的浴缸讓我花了小小的時間泡泡它

 

 

卸下行李

問好一切

六合夜市

開始"吃"

一切真的很甜,不習慣

但是我愛這好多美食的地方!

 

 

 









騎著腳踏車前往愛河

高雄人都去哪了?

空蕩蕩的!

有人還整個以為自己在騎機車

也騎太出去了

八百年沒做的運動,

但那裡也沒想像中的厲害

"台中公園"?

 

 

 




晚上睡覺整個大大睡不著

說好要起來吃早餐

吃到哪裡去了?

我也見識到又一個睡姿詭異的孩子

 

結果太陽大的不像話

好險有聰明戴帽子出遊

 

 

 





都說了是夕照,

但還是依舊白目

正中午去到哪!

還遇到靠杯司機

我的汗,

還真的是"大珠小珠落玉盤"

 

 





折騰很久才吃到的第一餐

很餓很餓

又很熱很熱

 

 





回程路上不斷自拍

拍到後來才知道累的睡著

靠著睡很舒爽

感謝某人肩膀因為我的千斤萬斤頭而酸痛

 

重點是,

有人自拍技術真的很爛

為什麼不能夠好好的將兩個人都放在鏡頭呢?

是手太短還是相機太爛?

哈哈!

 

 

anyway,

非常的感謝

撥屎大人給的非常多的建議

讓我們有地方去!

 

另外,

大力的十分的卸卸

這次一起出遊的寶貝,

我的"都可以,隨便"和"repeat"

有見識到了吧!

讓妳一直一直的去思考

其實是在訓練妳耶!

 

 

這次出遊本人我是大大開心,

因為不用動腦不用思考

有人可以直接規劃

我非常喜愛!

 

 

期待下次!

go!

上一篇:觀察

下一篇:有妳就夠了

妳學姐,艾拉是什麼? 2009-06-18 02:11:56

我超好意思的阿!
對妳何須客氣呢?
妳說是不是阿?
寶貝!
誰是笨蛋?
我超厲害的第六感還不是讓我們好好的回來!

重點是!
何時才要去吃”左外野”還有”兄弟”
快!決定好!

可憐艾拉 2009-06-17 03:57:49

你真的超級好意思的啦
我是尊重你這位學姊耶
帶個笨蛋出遠門
唯一好處就是你第六感很強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