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02:55:58AMBER

小朋友

眼睛紅的像兔子一般

可該死的是沒時間可以去看醫生

怎麼一瞬間全擠在一起

上面不舒服,下面更加痛苦

被排到滿滿rush的班

誰告訴我怎麼能夠如此

 

 

眼鏡人

可能要稍微當一陣子了

 

 

上班很開心

可以好好笑

別跟karen講話會變智障

見到人我就要說

哈哈,

可是我卻好喜歡和他說話

怎麼會??

那我不就是智障??

 

是一種舒服

會讓人好放鬆沒什麼需要去煩惱的對話

整個思考邏輯都要變成小朋友

 

 

ella eva傻傻分不清

明明長的不像

always拼命的叫錯

要笑死誰呢?!

 

 

現在大家都流行起奇異的髮型

是怎樣!!

那我是否也該加入一下

哈哈,

 

 

 

昨天的說走就走

讓我好累

哈!

怎麼會!

恩!

我又去唱歌了

 

大頭打給我,

怎麼會毫無思考的就答應

明明隔天是個要早起上班的日子

誰要來把我拉開啦!

可是怎麼有人唱歌一直破音

我怎麼也跟著一起唱不上去

哈哈,

 

 

怎麼會

最近好開心

好放鬆,什麼都不用思考

心情好好

 

 

我期待,

月底寶貝們的回來

活動活動

go!

 

 

上一篇:心癢癢

下一篇:雀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