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00:43:43亭寶貝:]

feel




be你睡了..
知道嗎我現在心情好差好差喔
不知道為什麼好想哭哭喔
可是我都不敢跟你說 因為你又要唸我了
喔優 好想把你挖起來全部說給你聽喔
我現在肚子裡都是滿滿的牢騷你知布知道
好煩好煩喔..你都睡香香了
你快點起來麻不然我不知道報台我要打多久才有睡意
不管了明天要拖你陪我去玩投籃機?
我看直樹是這樣發洩的!!我也要
都是你害的啦水餃點那麼多吃不完
我現在整肚子水餃好想吐 怎麼賠我 生氣了啦
今天的花燈展好無趣結果還害你大老遠下雨天帶我到信義
哈哈我是罪人降子扯平摟!!

be~你不要在睡了啦
快點起床床陪我尿尿了!!!!!





大寶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