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3:48:16亭寶貝:]

聖誕快樂


今早5點50分手機響起來
babe打來說要和我聖誕抱抱順便給我聖誕早餐
哈哈我就躲在熱熱的被窩等早餐
門鈴叮咚6點10分你好準時
一起和你看電視吃早餐好捨不得你去上學
結果
好開心babe翹課陪我聖誕allday
哈哈兩隻豬又繼續爬進被窩睡稿稿


到了中午
babe說要帶我去吃聖誕大餐
不過可惜經濟拮据
所以帶我去士林吃100$牛排
哈哈好開心好開心
兩個笨蛋就這樣去士林吃牛排
還逛了一下下你還說要拍大頭貼
蠢也你...哈!!

PIC*是我送寶貝的生日禮物LEVIS耶!!!!!!好看好看


後來還拖我去買卡片
說要送給你媽咪的要我幫你挑看哪個好
於是我就精心挑了一個12$可愛的小卡片哈
到家後就開始寫可是我好累我就在你身後睡著了
突然感覺一陣晃動你把我搖醒
要我幫你看看寫的O不OK結果你就躲到我後面了小蠢蛋
我往桌上的卡片一看
結果你又害我哭哭了誰叫你那麼那麼那麼那麼sweet
寶貝是寫給我的耶!!!!!!!!
你小小聲的又說
*你挑的卡片好小張我還有好多話想要寫
可是沒有關係
我知道還有明年還有後年還有好多年...*
好幸福好幸福你抱著我看你寫的卡片我感動的說不出話
小笨蛋...


晚上我要去上課了
坐在捷運李簡訊聲響起好開心是你
你說
*我會多練習寫字..
因為我還要寫好多好多聖誕卡給你...*

知道你字很醜就好!!!!!
笨蛋..
好愛好愛你.....

:D


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