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02:34:52烏龍茶

初體驗

禮拜五,那是我的初體驗,
感覺,我可以學習到很多,
禮拜六,我在等電話通知,
似乎,太忙碌沒有打給我,
禮拜天,我試著主動打去,
問問,是否錄取中意了呢?


禮拜五,找Alice,你就要實習了,
成大醫院的也要實習,感覺假期要結束了,
新的開始,新的感受,新的體驗,新的心情,新的環境,新的知識,
新的學習,新的朋友,新的腦袋,新的老師,新的收穫,新的一切。


我很感激,很感恩,很感謝,
朋友,家人,我愛的,愛我的,
我之所以有現在的福報,
可能是上輩子福氣夠吧?
貴人,她是給你機會讓你學習扶持你的人,你說對吧??


不強求,他人,
只要求自己,加油,Q10 。


新的計畫,就是我要,讀好英文,
它很重要,我想要認識它與他當朋友了,
我要申明,我沒有要炫耀自己英文能力,
好還要更好,總不能跟不好的做比較吧!

上一篇:小時候

下一篇:禮物與誇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