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19:59:56是我

分愛

當我擁有你的那一天起
整個身體圍繞你的氣息
相偎相依你是唯一
彼此承諾共度風雨

 當你擁有他的那一刻起
心被撕列印刻你的痕跡
怎樣還原你的美麗
要我埋葬這份記憶



 

 你把愛分成了不同比例
誰又把多的那部分給占據
你的心里到底有多少個知己
而我又算是棋盤的哪一顆棋



 

 你把愛分成了不同比例
誰又把誰的那部分給占據
你的心里其實早已給出定局
而我又該如何接受這個結局



 

 


 

當你擁有他的那一刻起
心被撕列印刻你的痕跡
怎樣還原你的美麗
要我埋葬這份記憶



 

 你把愛分成了不同比例
誰又把多的那部分給占據
你的心里到底有多少個知己
而我又算是棋盤的哪一顆棋


 

你把愛分成了不同比例
誰又把誰的那部分給占據
你的心里其實早已給出定局
而我又該如何接受這個結局


 

你把愛分成了不同比例
誰又把多的那部分給占據
你的心里到底有多少個知己
而我又算是棋盤的哪一顆棋



 

 你把愛分成了不同比例
誰又把誰的那部分給占據
你的心里其實早已給出定局
而我又該如何接受這個結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