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00:14:55♡靜′

♡狀況差透了

昨天四點多才睡 .. 睡到12點多
...

今天一整天都在家 幹 無聊

-----------------
下午
山豬陪我去拿完blueway衣服 =D

yo ,那傢伙去上班啦

也就是說; 

yeah   cuxi被我獨占啦 ; ..

去了一下kiss
--------------

{我想試著忘記你 試著沒有你得聲音 試著沒有你的身影 沒有你得關心 在乎}

我輸了 ... 很膽小

---------

閃回去 洗澡 要上班囉;;

去7-11買蔬果大王

咦?!

幹  ____ ESSE ...!?
哈哈哈

買到了 =D

心裡OS (( 笨蛋 我還沒18歲))
但都只剩綠盒ˊˋ

淡 ......

騎著cuxi上班企

--------------------------------
今天上班
不知道怎麼了

我也不懂

特別累 特別倦 ...


強顏歡笑了4個小時 ..


硬幾笑容給客人 sorry ;


心 {在作祟}






*----
((謝謝宴ㄚ幫我畫翅膀啦><

結果被改圖啦 orz ... 嘖! 煩 到底要刺啥小 !
竟然做好心理準備了 明天竟然沒空ˊˋ 失落

快點痛一痛 不想再拖了)))


變圖騰’s翅膀...

我想要讓痛 可以瓦解調一切對你的感覺



----------------------------------*


你到底想怎樣?!

好像全世界ㄉ人都離開我一樣 ...

硬要人家在乎你 ...

你的心態是怎樣?! 犯賤唷!?

今天真是史上最幹 最糙 最機ㄅ 的心情

煩透了 真ㄉ....

你不是愛他 你只想擁有它!? 是這樣嗎!?
擁有了 又怎樣?!

不要什麼都憑感覺 ..你上被子沒欠他
你也不用環他感情債 ..

偏偏 卻 犯賤 要讓自己傷心

心 已經傷痕累累 為什麼還是執迷不悟?!

滿腦子 卻都還是他 ...

要的卻只是 擁有你的心~

朋友 朋友

哼 ,幹 ... 笑死我了

七月份~ 犯小人

天ㄚ ...Not my month..

上一篇:♡敗金死女人

下一篇:♡徹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