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3:24:26♡靜′

♡跑趴趴今天,,

哈,結業市 ... 跟宴ㄚ騎機車去;哈哈哈
躲教官 笑死ㄌ .. 超怕教官有看到xD"
走道側門..教官走向我們= = 天阿 挫死 ...
結果是在糾正我的衣服= =+ 呼

阿哈,,

聽演講聽到睡著 幹 超愛困 xD zZzZ""

耶 .... 爽 放暑假啦 !!

之後 在戴瑋回去之後
又跟宴ㄚ他們,飆去善化弄車 =口=+
天阿   HID線路  貴到靠杯 !
回家回家    又跟宴ㄚ買玩東西   去小路那邊弄車 =D
ㄆ= = 我拆小燈殼 忘記鎖 讓宴阿騎去買東西 撲= =+
回來 只剩一ㄍ燈殼 笑死我啦 xD" 哈哈
咦 !
之後= =+  又被{ㄣㄚ}call 去當司機 ˋˊ凸
還硬要我在那邊等你燙完頭髮染完頭髮ˋˊ
天ㄚ ...
之後又衝去小路那邊 把燈殼弄好 =)
結果小路送我一ㄍ勳黑燈殼 >< 因為有小小缺陷


之後之後 ,去kiss找店長 .. >< 人家想逛夜市
大陣仗 >3<
算了  不能請 ...

唉~ 之後又衝去在戴瑋 租書 ,
又趕快衝回家洗完澡 上班ˊˋ
ㄆㄆ...


天阿 我快累翻了今天,

今天6:30開始給他認真工作 =D
哈哈 ...

;唉

 一堆中年男子 聊的話題竟然都是去酒店= =+ 
ㄑㄑ ...

內容呢 ;  哈哈   ~ 保密

別把我牽進去ˋˊ ...

今天 還滿累的

跟天哥 聊的很happy ..

混熟了 .. 工作起來

添了 很多開心事 ^^

yo ’’’

最不OK的事 .. 幹  手機沒電ˋˊ




上一篇:♡KISS

下一篇:♡肉品加工

lzqcp 2013-05-19 17:19:46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