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1:44:49啊佳佳有小鳥哦?

一個人..

他去上班了...

從下午6點半出門 早上7點多回來?

之後的生活
每天每天 ..
我一個人出去買東西
一個人吃晚飯
一個人看電視
然後 一個人 睡覺~
我只能在家
好無聊 ... 好安靜  是寂寞?
不想看電視 覺得好煩。
我不能出門
我要乖。
好想要你快點回家......

剛開始真的..
好不習慣 好不習慣!
我不想這樣的生活
我討厭一個人!

我知道 ˋ 我都知道啊
他是為了我們!
他好辛苦好辛苦。
如果不是我他也不用這樣
對不對?...
我該體諒他的!...









只是..                   我一值都不習慣










              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