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21:30:32啊佳佳有小鳥哦?

再過不久..

再過不久..就要回學校讀書了
很無奈,,,不想要去學校啦ˊˋ~
教官換李興?
要搞屁哦!!!
埃埃埃埃ˇ 好煩。
我現在是一個不能再犯錯的人
不小心犯了錯 就 over了..
蛇摸事都不能detention late到
啊啊啊 快爆炸了*.*
之前因為太散了
蛇摸事都無所謂啦 ~ 沒關西啦~
每天都渾渾噩噩的
造成現在這樣=ˇ=”
活該..
在台東的生活步調太慢了
每天都很散漫悠哉
這樣回去要怎半啊?
我得花上很多時間去適應-.-
埃埃。
我想我該長大了!
我太依賴別人了..
好失敗ˊˇˋ
只會說不會做..


今天心情好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