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22:38:01

♥看ABC教學片 =]

*
基生

很好玩

我喜歡

都不會睡覺就對了 =]

*

初會計

恩 老師心情好像不好餒

我們班好像欺負他欺負的太嚴重了

連他名子都寫錯..

sorry阿

我會認真的

*

數學

恩..

在上新的

行列式 ?!

真複雜

前面的都還不會耶..

*

餐服

恩 上課...老實說

不記得有事情

只記得那節很快樂

*

還有 第3節下課被叫去集合

書單的事

我跟貓咪唱歌唱的很開心呢!

XD 都害羞了

*

午休

出去買教室佈置 跟 教師節海報的紙

恩 買很久

很麻煩...

學會要做 教室也要做

我們是有分身喔..

我跟貓真的可憐

但我們有偷買兩隻魚啦

酷 =]

*

專題在上旅館

恩 聽說以後要去技術學院跟大學教授上課..

媽阿

要報告 = = 聽了就很煩

在這樣下去

都快死了= =

下節也是旅管

會長在模仿陳幸妤訂房耶

整個很好笑

他在我前面..

一直噴口水 XD

*

日文

恩 在上課

忘了考試

大家很開心的在聊天

*

國文

很認真

在上出師表...

...恩

*

晚休在做教室佈置..

整個很心酸

只能用樓梯做...

嘿嘿 不過我們很強

2個人可以搞定

教師節海報怎麼辦呢...



*

我答應了做網頁

以後星期一到星期六都在林口了

XD

我喜歡

*



今天依舊對她的印象不好

貓說她是[[心機美人]]

但..

她哪裡美 = =

嘿嘿 是到反法...

就那嚜愛出風頭??

連步算成績的小考

也要偷看課本阿

...

唉唉

還有我在問事情

你也跑過來參一角...

是怎樣= =

...

*

晚自習在看ABC教學片

真的再教ABC = =

看了一個多小時

我坐前面 脖子很酸

進金出去看別班時

大家都嘆了一口氣呢

放鬆依下

很有默契啦XD

我喜歡



考4K

煙捲還沒唸完我都寫完了

他照順序阿

所以就默背出來了..

很酷吧

=]

*

恩...

明天要綁包頭了...

施Rain 會變兇..

要有心理準備阿

打掃依舊在唱歌

今天一直在唱歌

很high阿

是不是

是不是

要練舊歌=]

哈哈

最近跟貓很有默契

我要講什麼她就說出來了

她也猜的到我在想什麼

很恐怖耶

降我就不能說你壞話了

XD

我怎麼敢呢>ˇ<

*

明天聽說是小明生日..

也不是聽說

是你跑來跟我說

很不想聽耶 XD

真是的

想要禮物喔 ??

好啦 棒棒糖一根 =]

9/12 =]

處女座?!

= = 你好大啊

全班最大是吧

*
2008-09-26 22:37:29

哪要合體

派女僕將軍號出來就好啦XDD

新增一台女僕戰艦 ~ 耶

2008-09-12 18:17:43

阿咧咧
進8成都是跟我的甜蜜事
哈XD
哪天換成你猜中我心事就好笑了..
話說那隻心機美人要變腦殘豆腐渣了(新綽號酷)
她是很強啦 雙兼職務阿=ˇ=
可是跟她主人一樣不受喜愛..
噓~我都不知道是貓咪說的 (逃)
她主人一定不知道貓可以治療癌症

也可以咬人呢。

是不是=ˇ=?

版主回應
誰叫你是我的未婚夫 XD
我會努力猜中的
腦殘豆腐渣..不好吧
我喜歡豆腐耶=]
她的主人很猛
我惹不起阿 = =
要小心點
我怕妳咬她的時候
會被她打飛XD
我們要合體 =]
2008-09-14 15: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