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23:06:02

♥今天是值日生 很忙耶

*

體育課

痾 老師很好笑 我喜歡 =]

扣牆排球 我不會..

考試要15下?! 我6下就很困難了= =

那我要怎麼辦??

*

數學

老師心情很不好

痾 但拿課本的時候還笑笑的

總覺得我有點對不起他

因為我只考45分ˊˇˋ



明天週考耶

算是周考嗎?!


小大考?!

不會ㄚ

但我比汪汪強

我會打敗你的!

等著吧 =]


*

英文...

我又站了

他火氣依然很大

半屏山就是這樣吹起來的ˊˇˋ

大家心情好像都很不好齁

今天看到婉諭

我大聲的呼喚他呢

希望她能知道我們很想她

我們不要小番茄ˊˇˋ

*

旅實

媽阿

說了好多

我又哭了=ˇ=

因為總覺得很對不起

是吧

雖然我考過了

*

健護

老師人很好

真棒

我們7個人

將將好

都不用擔心 =]

*

飲調



發生了什麼事呢?!

認真了上了課

XD

*

國文

老師心情好

還不賴

=]

*

數學

老師搖頭了

身為小老師的我

我也沒辦法...

或許我們的直覺就是排斥吧

小番茄說的對

就算不喜歡也要學會接受

是吧

大家努力接受小番茄吧

學姐說 其實他會講笑話的

紙是兇了””一點點”” ˊˇˋ

*

餐服

認真上課



因為老師有講一些事

依就覺得愧欠..

..

*

到廚餘的時候

我說 ㄟˊ 有星星耶

公聖就說 ㄒㄧㄥ ㄒㄧㄥ很常看到阿

在動物園都吃香蕉呢!

很冷耶

原來公聖是這種人XD

你還罵我說 第一次看到智商比你低的人

我智商號稱180 耶

開玩笑 =]


*

晚自習

整個不知道在HIGH 什麼

跟汪汪交換了秘密

放心 我會很保密的

你也不能跟別人說喔

雖然有2個人知道了

...

*

晚上 聊了很多

其實

就是這樣



我很複雜阿
吾微醺 2008-09-09 22:27:17

數學小老師=ˇ="

加油XDDD

版主回應
去X的

我很辛苦耶

都不會幫我分擔?!

沒良心
2008-09-09 22:3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