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01:22:11哈哈哈玩伴女郎

I, no more man whore, too much danger!

我覺得與其天天靠北學校很積歪
不如就收拾行囊回家去吧
與其無病呻吟不如一死百了that’s right
我不太記得英文怎麼使用

這個社會怎麼了
孫燕姿頭流血了還要出專輯真辛苦
蔡依零奶子瞬間巨大無比都不害羞
羅志祥新專輯造型未免也太像許可立
小S肚子都那麼大了硬要賺錢
(我在大肚子跟賺錢方面都有點問題)
電視節目很喜歡抄襲請問這帶來多少收視率
等我想到要看奧利佛美食之旅的時候連重播都播完了
小時候我就喜歡自己看電視因為媽媽很忙
現在還是喜歡
深信我的行為能力停留在幼稚園大班


希望下次口角之後的肉搏戰能夠勝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