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03:29:52陳思映

Suzuki

蘇打餅

果真是個智缺小子

但又細心一個寶



目前有七封

每封都像笨蛋

還外代插圖

鳥被燙到 笑死我八年


還查高中課本如何寄信

說真的 我也不清楚 算你有心









很開心能體諒

也願意一起到另外個也許更好的環境

比我小 卻大我一屆

也許會降轉 很抱歉


能一起努力個甚麼

事真的很棒 至少有個伴



暑假大魔王 真的很機歪

偏偏又一南一北


OKOK的



還有好多數不盡的默契


手牽手的手槍攻擊走得慢的路人


還有一點通的半夜同時醒來 互傳簡訊









如果能

真的可以一起完成些甚麼





早就穩

紙事每天都再複習一遍

OKOK的









真的一起到了新的地方

或許更多都可以更順心些

以前的 我不管

因為事在我之前

互相都有

只是萬一在同一個環境

些許怕就事

OKOK的







搞不好Sue還跟碰仔同班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