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22:21:56小游

心情不好~

最近個性很皮,明明起床了,還是要睡!

朋友打來催,還把手機壓到枕頭下繼續睡><

所以一早心情就很不好了!

等車又讓我等很久,站到腿都快軟了!

一到學校打球課,就把早餐拿到操場吃~

吃完打排球、躲避球。

每次打球都被欺負>< 還老鼠屎ㄉ封號

都攻擊我... 害我被逞罰= =

接下來都是熱! 拼命的灌飲料

所以整天心裡都悶悶的。。。

但今天也有發生一件算好事~

今天跟朋友走在路上,他似乎看到甚麼,

但在他告訴我後 我心理面

沒有任何感覺 刺痛 悲傷 一點都沒有

當時的想法:我真的是心死了,而身體活過來了

也才想到這幾天我心情開、沒有壓力~

原來是我逃脫了︿︿  恭喜恭喜~~

現在期待星期ㄖ><

要出去玩嚕~ 妹妹要乖乖在家等叔叔喔

叔叔好久沒有看到你了= =+

聽說你又長大了壓 好期待喔~~